Polyface柏合麗娛樂傳媒成立記者會 舒淇、劉嘉玲參與盛會

GBN_1766

 

 


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201134日開幕記者會

超重量級來賓共襄盛舉,見證華人娛樂圈難得盛事 

千呼萬喚始出來!計畫以五年30億資金重新打亮台灣戲劇王國金字招牌,立足台灣,並全方位進軍國際市場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Polyface Entertainment Media Co., Ltd.」,終於在兩岸三地的關注目光中,隆重誕生。 

2011年3月4日當天開幕記者會,在震撼人心的十鼓打擊樂節奏聲響中,「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總裁楊登魁先生,連同貴賓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大台中市長胡志強、劉家昌、大導演劉偉強與朱延平,以及排開忙碌行程,特別飛來參與盛會的兩大美女巨星──舒淇、劉嘉玲,在鎂光燈與攝影閃光燈此起彼落的舞台上一字排開剪綵,宣布:「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正式成立!」為這華人娛樂圈充滿歷史意義的一刻,正式揭開序幕。而楊總裁更率領諸位貴賓,於精心打造的Polyface冰雕中,倒入一瓶瓶的MATISSE馬諦氏威士忌,金黃色的酒香瀰漫會場,象徵「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未來發展「金金」日上、鴻圖大展的吉祥好兆頭。 

這場宛如奧斯卡星光大道,前所未有、冠蓋雲集的盛大記者會,不僅深受兩岸三地娛樂圈與全球華人娛樂市場的矚目,「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總裁暨創辦人楊登魁先生的強大號召力,更讓各界對這史上最強華人娛樂傳媒集團,抱以高度重視。而幾個月來,不斷接到媒體詢問電話的楊登魁總裁表示:「好酒沉甕底,柏合麗歷經長時間的籌備,現在將以『準備好了』的最佳狀態,跟大家見面!」 

平日相當低調的楊登魁總裁,也特別連同導演朱延平、劉家昌、徐進良、劉偉強、梁修身、邱瓈寛、偶像劇教母華威電視總經理陳玉珊等,多位即將與「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密切合作的娛樂圈重要人物,一齊接受媒體聯訪。在訪談中,楊總裁特別介紹了「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辦公室的設計巧思,包括:精心規畫的電影試片室、可眺望台北101與信義區夜景的絕佳位置,以及緊臨話題時尚旅館W Hotel…等特色。這一切,都是楊總裁為「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國際化發展所做的準備,因為未來很可能有來自各國的娛樂圈精英,不時會在這辦公室與其週邊出現,所以,當然要有最好的軟硬體設施,為這些創意家與夢想家,激發出無限的靈感! 

當天記者會現場將透過現在兩岸三地最夯的微博,同步網路即時訊息直擊,除了前述剪綵名人外,更包括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資深大導演李行,以及大家熟知的導演侯孝賢、吳念真、名編劇張英俊與杜政哲等人;政界代表還有行政院新聞局長江啟臣、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立法委員余天、盧秀燕、楊瓊瓔等;閃耀電影、歌唱、戲劇、政治界的明星,在這一天,都為了「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的誕生而現身,以他們的魅力,襯托「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今後將主導華語與全球娛樂圈的強大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