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hannel颳起經典卡通風!

 

 


Disney Channel颳起經典卡通風

全球陷入蜘蛛人熱潮 Spider Man蜘蛛俠」在Disney Channel強勢登場

推出1995年經典版本 蜘蛛俠重現江湖拯救地球!

 
 
 
 
 
 

 

Disney Channel即將颳起經典卡通熱潮,在收購Marvel之後, 特別率先挑選旗下經典動畫之一~1995年版本的「Spider Man蜘蛛俠」在台強勢豋場!看蜘蛛俠如何身手敏捷的對抗壞人,維護世界和平!各位漫畫迷及蜘蛛俠迷千萬不要錯過喔! 

 

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蜘蛛人已經推出3集,不僅創下影史賣座紀錄,全球累積票房近800億台幣,第4集也預計將在2011年夏季開拍。而在日前更盪進了紐約百老匯,成為百老匯史上最大手筆的音樂劇,正當全世界開始陷入一股蜘蛛人風時,Disney Channel率先推出最經典的卡通《蜘蛛俠》,讓喜愛蜘蛛人的朋友們先重溫故事內容, 這也是Disney Channel在收購Marvel後第一套在Disney Channel播映的節目, 預期將颳起經典卡通的風潮! 

故事講述Peter Parker在一次科學展覽中意外的被一隻受過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傷後,獲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其後班叔叔(Uncle Ben)遭人殺害, Peter認為這是他的異能令班叔叔遇害。為彌補這過失,Peter決定成為蜘蛛俠,懲惡揚善,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 

改篇自Marvel《驚奇漫畫》,《蜘蛛俠》動畫紀錄了超級英雄蜘蛛俠的救人事跡。蜘蛛俠不但力量強勁、身手敏捷,手指上的吸附能力和黏力更能讓他在牆上爬走,方便他對付紐約市內最危險的罪犯。蜘蛛俠最令人囑目的紅藍服飾配備了壓縮了的蜘蛛絲膠囊,透過手掌的控制器便能發射特製的黏絲,讓蜘蛛俠在市內飛來飛去。 

市內的壞人都鏟除蜘蛛俠,幸好蜘蛛俠的感官相當靈敏,也能預知危機,總能讓蜘蛛俠早有防範。蜘蛛俠要經常與不同的惡人對戰,當中包括擁有四隻機械臂的章魚博士、想擴充個人邪惡勢力並統治全市的Kingpin,以至其他一切想阻止蜘蛛俠撲滅罪案的人! 

卸下蜘蛛俠的Peter Parker不過是一個既害羞又聰明的年輕人,同樣要面對生活問題。Peter和守寡的梅姨一起居住,也要與女朋友Felicia Hardy保持良好的關係,到底Peter能否在維持社會和平的同時,兼顧對家庭和朋友的責任? 

想了解更多蜘蛛俠行俠仗義的精彩故事, 千萬別錯過Disney Channel從3/7起周一到五下午16:00所播出的經典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