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藝言堂》 首集推出史上最精采模仿大集合

GBN-20110314-003

 

 


中視《陶子藝言堂》 首集推出史上最精采模仿大集合

陶子:如真有世界末日 那就好好把節目做到好看好笑一點 

    定位資訊娛樂綜藝類型的中視節目《陶子藝言堂》昨(十四日)舉行盛大的首錄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一開始就笑著表示日前「給媒體老闆的一封信」的文章內容,對象並不包含現在的中視,中視總經理李泰臨親自送給陶子電話機和教鞭,象徵陶子與電視台之間保持暢通對話,教鞭則是希望陶晶瑩能藉知性感性兼具的主持功力,鞭策節目到更好的境界。記者會中總經理表示陶晶瑩隨時都能打給他,陶子則幽默的回應,原來總經理這麼寂寞。 

    主持人陶晶瑩認為《陶子藝言堂》光是每集三十位不同個性、風格、人種的來賓陣容就已經像是大型公司的尾牙秀現場,這是一個集合不同話題、人物、表演的綜藝節目,主要是大家開心最重要。節目尺度上,陶子說不該辣的不加辣,該辣的就給他辣到底,還說最近小三議題發燒,她建議製作單位之後可以企劃小三與人妻大PK,但到時錄影現場必須要有保全人員、救護車,還要迴避所有尖銳物品,才不會錄影錄到見血光。 

    針對日本的世紀大地震,陶晶瑩看到新聞畫面後,認為人是很脆弱的,海嘯一來,人類就如螞蟻一般,既然大家都是地球村的一份子,大家就應該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美德,地震後她就馬上連絡人在日本的作家朋友劉黎兒詢問狀況,才知道東京狀況還好。本身也代言日本商品的陶晶瑩,也第一時間就請經紀人詢問廠商在他們日本國內是否有任何需求,現在的日本最急需的是各種物資。陶晶瑩說,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就好好把節目做到好看好笑一點,讓大家在最後一刻都還是歡笑的。

 

 

GBN-20110314-001

GBN-20110314-002

GBN-20110314-004

GBN-20110314-005

GBN-2011031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