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榮獲第19屆「台灣精品金質獎」最高榮耀

 

 

 

【台北訊】全球電腦科技領導大廠微星科技,今日宣布旗下「WindTop AE2420 3D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榮獲今年第19屆台灣精品金獎的官方最高榮譽「台灣精品金質獎」,其他包括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工業電腦、多媒體周邊和掃地機器人等23項參與評選的產品也100%全數獲得「台灣精品獎」。而在「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的人氣王票選」部分,微星科技WindTop AE2420 3D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也獲得網友們的青睞,票選期間票數不斷飆升,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的人氣王票選」第二名,是資訊類別中最受歡迎的商品。微星科技長年憑藉著卓越研發技術與堅持完美的優良品質,是今年台灣精品獎的最大贏家之一。 

微星科技「堅持完美」贏得金質獎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共同舉辦的第19屆「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標誌為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獲選產品皆需通過四大項目的嚴格評鑑,分別為「研發」、「設計」、「品質」以及「行銷」,選拔時間長達兩個月,由數十位國內知名專家組成的評審團謹慎評估選出。而本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以「創新價值」為重要評審指標,自459件獲得「臺灣精品獎」產品中精選30件為銀質獎,最後再選出10件為「台灣精品金質獎」。 

    「台灣精品金銀質獎」頒獎典禮則於4月15日舉行,本屆的得獎名單中,微星科技除了參選的23項產品於月前全數獲頒「台灣精品獎」外,其中WindTop AE2420 3D All-in-One電腦更在創新設計和品質等各方面獲得評審一致好評,與其他優秀產品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獲頒「台灣精品金質獎」,實為微星科技最大榮耀之外,也在未來將代表台灣參加各項國際大展,一同展現台灣驕傲。 

人氣王票選TOP 2、資訊類產品第一 

    在「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的人氣王票選」活動方面,WindTop AE2420 3D All-in-One電腦深受網友們喜愛,人氣票數始終在資訊產品項目中保持領先態勢,大幅拉開與同類型產品的距離,最終成為網路票選最高人氣的電腦產品,再次肯定微星科技為市場中的最佳品牌。 

    微星科技具有精湛的研發製造技術,並堅持時尚質感,多年來參選產品全數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顯示微星科技是精品電腦中的箇中翹楚,而今年更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的最高榮譽。微星科技行銷處長賴玉琳表示:「微星科技在產品創新上總是走在業界最前方,加上我們在電腦產業上二十多年的經驗,讓每個產品能夠完美得呈現在各位眼前,這次能夠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這是對微星科技很大的鼓勵,我們也將持續向前,讓全世界透過微星科技的產品,看見台灣科技產品在研發、設計、品質、市場和品牌方面擁有雄厚實力。」 

WindTop AE2420 3D 撼動3D立體影音新視界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微星科技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All-in-One PC)上市僅一年多的時間,表現即相當出色。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的最新公布報告顯示,微星All-in-One PC系列產品銷售成績亮眼,呈現倍數以上的成長,迅速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名列前五大All-in-One PC品牌。尤其是在台灣市場表現更為搶眼,第三季的市場佔有率接近六成,連續4季勇奪全台銷售第一,穩佔台灣區龍頭地位!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全系列機種參與選拔,100%全數獲獎,實屬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產品最大贏家。 

    微星推出的WindTop AE2420 3D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電腦,內建Intel® 最新CoreTM i系列強大運算核心與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獨立顯示晶片、並擁有24吋Full HD多點觸控大螢幕,搭配120Hz高掃描頻率的LED面板與獨家Shutter Glasses 3D眼鏡,能完美呈現超細膩的3D立體影像,讓電影院的3D立體效果也能輕鬆走入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