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推出超級多媒體手機HTC Sensation™

 

 


HTC推出超級多媒體手機HTC Sensation™  

            HTC戮力展現多媒體開發實力 推出全新HTC Watch™服務

本季起將由歐洲Vodafone、北美T-Mobile與亞洲各大電信業者與通路商陸續推出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今(12)日發表超級多媒體手機HTC Sensation™,搭載創新的HTC Watch影音服務,開啟行動影音的新頁,讓享受即時影音服務選擇更多元、更輕鬆。HTC Sensation承襲HTC獨有的設計語言,一體成型的鋁合金設計,彰顯消費者品味與風格 ,並搭載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最新HTC Sense使用經驗,讓一切使用更簡單、更自然,也讓HTC Sensation成為全球手機影音聚焦亮點。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今天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快速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重心,也變成消費者隨身影音劇院,讓人們可以將自己最喜愛的多媒體內容帶著走。透過HTC Watch服務,讓一切變得有趣、又簡單,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欣賞電影和電視節目。HTC Sensation搭載最新HTC Sense,結合多項強大多媒體服務,絕對是一款讓人耳目一新的超級多媒體手機。」 

Vodafone集團全球手持裝置產品部門總監Patrick Chomet表示:「HTC Sensation是款超級多媒體手機,不僅結合令人驚豔的多元化影音服務與貼心功能,更帶給Vodafone智慧型手機一個令人興奮的全新面貌。我們很高興率先宣佈Vodafone將是全歐第一家推出HTC Sensation給廣大熱切期待消費者的電信業者。」他更進一步強調:「HTC與Vodafone長久以來的緊密合作,也再次證明雙方致力提供消費者在行動生活極致體驗的長遠承諾。」 

T-Mobile USA的資深副總Andrew Sherrard也興奮地表示:「HTC Sensation 4G(美國產品名稱)將美國最大4G網路的速度與快感展現到淋漓盡致。擁有雙核心處理器與4G高速的威力,消費者透過HTC Sensation 4G體驗影音多媒體服務時,將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速快感與qHD螢幕所帶來的視覺饗宴,更進一步壯大T-Mobile 4G智慧型手機產品的佈局。」 

內外兼俱的超級手機 

  • 一體成型鋁合金設計
 

    HTC Sensation承襲了HTC一貫獨特的設計元素,一體成型鋁合金材質機身,呈現出極致工藝,完全彰顯出消費者品味及個性,纖細尺寸帶來舒適的手感。 

  • 全球首創超大盤型全螢幕設計
 

     4.3吋超大 qHD螢幕和家中電視比例一樣,採用16:9寬螢幕比例,不論是電影或是HD錄影機所拍下的珍貴影片,比例都不會失真,最適合拿來看電影或與親友分享影片,盡情享受高解析寬螢幕所帶來的全新視覺感受。此外,由HTC全球首創盤型全螢幕設計,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手指觸覺前所未有新經驗;而獨有的盤型全螢幕設計,並可以保護螢幕。

  • 強大的雙核心處理器
 

    高效能Qualcomm®Snapdragon 1.2 GHz雙核心處理器,無論是生動繪圖或是運算效能都帶來全面性提升。 

HTC Sense

HTC Sensation除擁有絕佳外型,更搭載了最新的HTC Sense使用經驗,帶來多種全新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多樂趣,並完成更多工作。例如,個人化螢幕鎖定畫面功能,在螢幕鎖定的情況下也能即時提供對使用者最重要的資訊及內容,如社群網站動態消息更新、相片瀏覽、天氣或股市資訊等,無需解鎖就能立即讀取。此外,當使用者想要解鎖螢幕時,同樣的解鎖動作就可以直接開啟想要使用的功能。就如同消費者最常使用的拍照功能,大部份的手機往往要很多個步驟,才可以開始進行拍照,但經過HTC貼心設計後,現在只要一解鎖就可以直接拍照,不再需要花時間等待或錯失珍貴的片刻;除此之外,一解鎖就可以直接錄影、一解鎖就可以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讓常用功能的操作變得更省時、方便。 

此外,HTC也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無論是精緻、生動的畫面及全新小工具,甚至是開機畫面的設計,不錯過任何細節著墨,如推出更栩栩如生的氣象報告,身歷其境的感受令人讚不絕口,也再次凸顯出HTC Sense獨特之處。 

新的HTC Sense提供更優質的拍照功能,讓特別時刻的記錄和分享更容易。HTC Sensation的800萬畫素相機不僅能夠照出漂亮的相片,它還擁有創新的即時快門設計,只要一按下快門,就可以立刻完成拍攝,讓使用者不再錯過精彩瞬間。而在拍攝影片時,不像一些手機錄影功能最多只能錄製每秒6-24格的影片,強大的HTC Sensation將錄影功能提升到極致,每秒可以拍攝30格極具電影感的1080p解析度HD影片,也同時立即錄下優質的立體音效。新的工具HTC Video Trimmer還可以將拍攝的內容輕鬆剪輯,讓和親友之間的分享更加方便。 

HTC Watch

HTC Sensation是首款搭載HTC Watch功能的智慧型手機。HTC Watch讓手機變成一個行動電影院,讓使用者以最輕鬆、極具視覺魅力的方式盡情享受最新影片。HTC Watch採用漸進式下載技術,讓使用者無須等待整部影片下載完成,就可開始欣賞影片。使用者能透過HTC Watch在線上租賃或購買影片,並可在五台不同的HTC產品盡情的欣賞影片。 

HTC Sensation 上的HTC Watch影片可藉由無線的方式在電視上播放,或透過HDMI轉接頭,連接到電視上播放。 

上市時間

搭載HTC Watch 的HTC Sensation預計於今年五月起透過Vodafone在全歐銷售,並陸續在歐洲與亞洲各市場推出,北美的重量級電信業者T-Mobile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