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樂活新主張 SEIKO跑出時尚潮流

 

 


慢跑樂活新主張   SEIKO跑出時尚潮流

Lukia Running Style 果漾4色新登場

    慢跑運動在世界各國漸風行,無論是市區慢跑、越野慢跑或是特殊的旅行地慢跑運動都廣受都會男女的喜愛,以日本一年一度的馬拉松盛會東京馬拉松運動來看,2009年的女性跑者人數較2008年就大幅上升了百分之八十一,女性的完跑人數也提升了百分之十五。搭配這股健康的都會慢跑風潮,身為東京馬拉松官方指定計時品牌的日本鐘錶大廠SEIKO,特地為喜愛運動的年輕都會女性設計專屬的Lukia Running Style慢跑系列錶款,讓崇尚健康活潑的都會女性無論是為造型搭配或是運動需求,都能享受全時尚與高科技的雙重貼心享受,全新四款果漾新色在台上市,甜而不膩的擄獲女性的心。

  Lukia Running Style提倡「樂於工作、樂於享受、自在生活」的全新概念,獨特的「Pitch Controller節奏律動」功能,讓人在慢跑時可以隨著節奏提示音,盡情的享受慢活樂趣;明亮鮮豔的配色如鮮榨果汁般甜蜜可口,令人愛不釋手,戴上手錶就顯得元氣十足、自信滿滿,搭配自己喜愛的運動服飾,一同與Lukia Running Style做BEAUTY CHARGE!


   

 

 

 

Lukia Running Style輕量玩美更智慧

  SEIKO全新上市的Lukia Running Style系列錶款,以夏日剉冰及果凍的概念,設計出充滿果凍甜蜜色彩的亮眼時尚配色,不只是顏色上誘人可口,智慧型錶帶更可以完全服貼在女性纖細的手腕上,特殊的溝槽設計,同時滿足清涼、排汗、防滑的需求。輕量的設計,無論是長時間馬拉松或是短時間輕鬆慢跑,皆可輕鬆配戴無負擔。人性化的按鍵配置,正面與側邊都針對慢跑人士最喜愛的段次設定(LAP)、重新設定(RESET)與起停功能(START-STOP)設計,大而明顯的按鍵,最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搭載獨特「Pitch Controller 強大內在跑遍全世界

不讓外型專美於前,Lukia Running Style的內在配備同樣令人稱道。獨特的「Pitch Controller節奏律動」功能,可依照配戴者的設定,規律性的嗶嗶作響,提醒配戴者依著穩定的步伐調整呼吸規律前進。搭配上內建的「距離換算機能」,配戴者可先設定自己行進步伐的距離,慢跑過後即可換算出行走距離,結合世界時間功能,以及專屬的袖珍收納包,運動風的設計,除了能夠輕鬆搭配運動服飾,更可以方便攜帶,陪伴配戴者跑遍全世界。 

多樣化的性能  滿足生活上不同的需求

  除了獨特的「Pitch Controller」外,Lukia Running Style同時具備計時碼錶功能、100組的時間記錄及讀取、三組的每日鬧鈴設定,讓配戴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記錄及設定。全世界33個城市的時間換算以及自動萬年曆(至2058年),跑遍全球零時差。日常防水10氣壓的設計,即使下雨或流汗都不會影響到手錶的功能,讓配戴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都可以方便使用。

 

 

Lukia Running Style錶款規格說明:

圖片
型號 SSVD015J SSVD019J SSVD021J
售價 NT$5,600
規格 計時碼錶功能(1/100秒,可計至10小時) / 100組時間記錄功能

記錄讀取功能 / 節奏律動提示功能 / 距離換算功能 / 三組每日鬧鈴

世界33城市時間 / 倒數計時 / 內部照明

平均月差±20秒 / 自動年曆功能(至2058年) / 日常防水10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