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工控自動化精髓,4/28 智慧工廠論壇分享更Smart的製造管理

 

 

 

  •  

      掌握工控自動化精髓,4/28 智慧工廠論壇分享更Smart的製造管理

(台北訊)全球製造服務化趨勢明顯:越來越短的產品生命週期、越來越多樣化的客製化產品、以及越來越難掌握的成本控制,再加上全球產業鏈的變化,使得製造業者必須隨時面臨不穩定的訂單、少量多樣的生產、生產良率的控制、以及備料庫存壓力等等問題。擁有豐厚研發與生產管理經驗的台灣製造業者,該如何因應此一趨勢? 

「智慧工廠」的發展,為製造業者提出了新的方向:清楚掌握產銷流程、提高生產過程的可控性、減少生產線人工干預、及時正確地蒐集生產線數據、更加合理的生產計劃編排與生產進度…,都是業者提升競爭力與生產力所必須掌握的關鍵項目。 

DIGITIMES於4月28日(四),假台北六福皇宮舉辦【臺灣智慧工廠論壇】。透過系列演講,完整演繹現代智慧型工廠的重要組成部分,涵蓋:電腦整合製造、即時生產監控、遠端數據蒐集與分析、自動化流程控制…等議題,並描繪現代化製造產業如何透過智慧生產管理,達成製造服務化的趨勢。 

活動邀約均豪精密蘇長鼎CIM處長、清華工業工程系簡禎富教授,以及資策會創研所、與國內外知名軟硬體開發商專家擔任專題講師。活動精彩可期,敬邀各界報名與會! 

活動網站: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ESI_1000428.asp

活動洽詢:+886-2-8712-8866 分機 859 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