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袁艾菲挑戰露天內衣秀 化身性感美艷女教官

GBN_6656

 

 

 

安心亞、袁艾菲挑戰露天內衣秀 化身性感美艷女教官

二人首次為easybody品牌內衣代言走秀 直呼比大黨緊張

     心亞、艾菲首次同台內衣走秀  較勁比拼事業線深長

 

    台灣奧黛莉旗下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於5月1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場夏日新品內衣秀,邀請品牌代言人安心亞、袁艾菲分別穿上新品內衣露天走秀,在眾多伊林走秀模特兒中,兩人雖是第一次走上伸展台,但頗有專業架式,活動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支持,兩人首次代言內衣挑戰性感大尺度,在眾目睽睽之下擺撩人姿勢,安心亞表示:「很害羞啊!走秀比在「全民最大黨」角色扮演還緊張,今天穿內衣走秀挑戰一日模特兒,感覺很棒!」袁艾菲則說:「像模特兒走秀還真是頭一遭,而且還只穿內衣這麼性感,加上我有肢體障礙,很怕同手同腳或跌倒,好在粉絲都很捧場,給自己打90分!」 

安心亞、袁艾菲內衣處女秀獻給easybody 性感火辣指數挑戰寫真集

     在「全民最大黨」中演活小三角色的安心亞及在「大學生了沒」一炮而紅轉戰大黨的袁艾菲,二人相繼拍攝了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及為雜誌拍攝內衣性感封面照後,二人擁有D奶及C奶的好身材馬上被奧黛莉內衣廠商相中,力邀成為2011年easybody品牌兩岸三地代言人。

    5/1下午二人首次為該品牌內衣新品發表走秀,馬上就挑戰露天內衣秀,還玩起角色扮演化身成性感美艷女教官,並帶領一群長腿女模在台北信義區秀新品內衣,二人完美S型曲線必露也讓現場民眾一覽無遺,而現場上百位的粉絲也為之瘋狂。偏愛甜美款式內衣的袁艾菲,走秀時穿上easybody可愛圓點款內衣,展現出她的可愛俏皮;而對胸部很有自信的安心亞則最愛性感爆乳款,換上easybody小惡魔系內衣出場,瞬間秒殺底片,鎂光燈閃不停。 

    被問及第一次光天化日下穿內衣走秀的感覺,二人都表示非常害羞,因為從來不曾那麼近距離和民眾袒裎相見的感覺,所以也很緊張;另提到為了代言內衣有無特別保養胸部,安心亞表示:「她豐胸的方法就是常喝豆漿,因為豆漿裡有大豆異黃酮,對女生很好」;而袁艾菲則是:平常就會做些按摩、緊實胸部動作,但為了這次代言特別注意胸部的肌膚,會擦胸部專用保養品,洗澡時會特別用冷水由下往上沖讓胸部更上挺緊緻,但每次都冷到發抖」,兩人非常敬業為了這次內衣代言真是卯足全勁。

    媒體記者也尋問二人是不是有在比拼事業線,兩人也發揮出好姐妹的情誼說:「我們穿的款式互不同,但是兩人的事業線是一樣深一樣長,但是在拍平面照時比的很兇,但是不傷感情。」,而平常兩人會挑選何種款式吸引男人呢?心亞則說:「會挑一些比較性感,可以小露事業線的款式,來吸引男人目光。」,而艾菲卻會:「選擇黑色、集中款式內衣,讓男人噴鼻血。」 

安心亞、袁艾菲展現親和力 近距離與民眾互動 民眾High翻天

     安心亞及袁艾菲兩人為品牌代言性感走秀後,為答謝現場上百位民眾的熱情支持,特地準備了兩人性感可愛的形象海報送給現場粉絲,為了可以和粉絲們更近距離的互動,兩人還大方的為民眾在海報上簽名,因準備的海報數量有限差點引起現場民眾的推擠,看的出來安心亞及袁艾菲二人的超人氣。

   活動結束後,兩人也特地到新光三越A1118eighteen PINK專櫃上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碰巧店長是他們的超級粉絲,特別準備青木瓜四物飲送給二人,因為安心亞、袁艾菲兩人近日為了活動太操勞變瘦,都擔心胸部縮水,所以店長特地要為她們補一補。現場也引來一群死忠的粉絲團,問到粉絲們什麼時候來的,粉絲們異口同聲表示從早上就開始等到下午活動開始,超過5小時,還有特地從高雄趕上來的粉絲,表示說因為有八天沒見到本人了,今天就只為了看兩人一眼,真的可以看出二人的超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