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宋紀妍比電眼、尬身材

GBN_4121

 

 


瑞莎、宋紀妍比電眼、尬身材

  清涼泳裝濕身互撞  魅力盡『線』

    眾所期盼的時尚盛事─邁阿密泳裝時尚週不僅是全球頂尖泳裝設計師的競技場,更是揭露最新盛夏彩妝的趨勢前哨站,身為唯一官方指定彩妝品牌的MAKE UP FOR EVER今日(5/18)於東區全新概念旗艦店,才從土耳其度假回來的名模瑞莎,加上青春發電機宋紀妍聯手放電,不但性感泳裝上陣,還眨著撞色「模」眼,超模魅力電翻全場。

 

    MAKE UP FOR EVER特別邀請到在戲劇、模特兒界皆有優異表現的跨界名模瑞莎及宋紀妍擔任AQUA LINER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新品上市的形象名模。母親節瑞莎推掉所有通告招待全家到土耳其渡假,結果損失不下百萬,她開心地笑著說:『今天是我回台灣出席的第一場活動,感覺還像在渡假,而且是來到最愛的邁阿密海灘。』超愛試眼妝的她,先在眼睫根部用晶鑽黑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畫上第一道,再以湖水藍做出撞色的效果,簡單勾勒出超放電「模」眼。 

    兩大廣告內衣天后互別苗頭,瑞莎更是首度拋開人妻頭銜力拼到底,穿著性感清涼的泳裝好身材呼之欲出,不惶多讓的宋紀妍才剛拍完內衣廣告更是使出全身解數,青春發電機電力全開,名模伸展台上濕身互撞,熱情爆衝比邁阿密海灘更加養眼。  

    頂尖造型師小凱在泳裝秀中,拿著「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彩筆一揮,輕鬆勾勒出名模風采的摩登妝容,讓伸展台後方美麗密技全方位公開,引領台灣女性與全球時尚同步並進!MAKE UP FOR EVER在東區開設首家旗艦店暨法學苑整體造型補習班,幫助女性在不同場合都能擁有令人讚賞的美麗。 

    「夏天,想怎麼炫都可以!」 5/19~5/29親臨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今夏最引領風騷的撞色模眼。只需將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勾勒出的雙色眼線連同產品自拍,並上傳至FB的MAKE UP FOR EVER(Taiwan)粉絲團,活動期間募集到千對以上的撞色模眼,人人皆可獲贈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乙支,趕緊揪團,分享給每位”玩”美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