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版卓別林 張榕容首次嘗試「變裝魔術秀」

GBN_6173

 

 


新生代影后張榕容  獲邀擔任莎莎「香水奧斯卡」香水大使

扮女版卓別林  張榕容首次嘗試「變裝魔術秀」

遭逢父喪  張榕容敬業完成演出  讓父親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新生代影后張榕容兼具甜美與優雅的外型,獲亞洲美妝通路莎莎青睞,擔任第五屆香水奧斯卡香水大使,本日(5/21)出席「香水奧斯卡」起跑活動,因應今年主題「香水的異想世界」,現場佈置成百老匯劇院,張榕容巧扮「女版卓別林」,不僅與男舞者大跳性感爵士舞,更首度挑戰了變裝魔術秀,從一身經典的黑色西裝扮相,快速換裝為甜美性感的桃紅削肩洋裝,驚喜連連!現場也為莎莎進行香水競標,24支參賽香水原價6萬元限時2400元起標,最後由消費者以16000元結標,為活動掀起高潮!

    張榕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換上一襲黑色優雅洋裝,媒體稱張榕容今天走「名媛風」變漂亮了,稱讚她的新形象好看,張榕容笑稱自己為了舞台劇連續穿了三個月運動服,變得像魚干女!被問到是否為心儀男生精心打扮,張榕容眼眶泛紅,難忍悲傷訴說父親前天因病辭世的惡耗,張榕容敬業完成演出,並堅強接受訪問令人心疼。張榕容表示,今天特別精心打扮最美的樣子,噴上父親送的香水,花香調的香味是父親獻給心目中小公主的味道,她親自寫了一封要給父親的信,對他表達想念,也謝謝父親給了她這麼一位好媽媽。

張榕容積極練舞  新戲挑戰「舞后」

    剛結束上週舞台劇的演出,張榕容馬上投入新電影「逆光」(暫定)的拍攝準備,飾演一名愛跳舞的女生,目前正為戲積極練習舞蹈,她笑稱自己要暨影后之後,再次挑戰自己成為「舞后」,也讓人看到張榕容不斷挑戰自己的正面形象!張榕容表示這個角色是她第一次用身體表達自己的情緒,對她的演出幫助很多,張榕容認為趁年輕可以多嘗試不同的角色,有了更多演技的琢磨,也會更有自信,讓自己的演藝之路更寬廣!張榕容也把香水比喻成電影,沒有特定喜愛的香調,因為每種香味都能給她不同的啟發,個性多變的張榕容希望大家可以認識不同面貌的自己。

    今天出席第五屆莎莎香水奧斯卡起跑活動,表演內容出自張榕容自己的想法,她說,演過許多角色卻從沒嘗試過默劇,純粹靠肢體語言說故事非常值得挑戰;因為默劇時代是黑白的,而香水就像彩色的畫筆,帶給大家的綺麗幻想,讓單調的生活充滿鮮豔的色彩與香味,因此與服裝師討論出三秒變裝的想法。

    莎莎行銷經理陳雅雯表示,精品品牌香水成為主流趨勢,香水就像時尚配件一樣重要,張榕容中法混血的背景,讓她自小就有使用香水的觀念,擁有亞太影展與台北電影節雙料影后的頭銜,更是詮釋今年主題「香水的異想世界」的不二人選。

張榕容收集香水  也愛身上有香味的男生

    私下收集香水的張榕容,逛莎莎美妝店和在機場時特別愛買香水,她認為能夠透過嗅覺感受精品品牌的精神,如同配件一樣具有畫龍點睛之效,更能呈現自我風格。梳妝台上都是滿滿的香水,張榕容說香水就像女人的秘密,她每天會噴上不同的香水,期待朋友發現每天的改變!

   張榕容透露對身上有香味的男生特別著迷,也會為了喜歡的男生噴香水耍心機,她說:「我會每天噴不同香水測試他,如果他喜歡這個香味,我就會為了他每天噴這個味道的香水。」被問到是否有男生送香水給她?張榕容說生日的時候大家知道她愛香水所以很常收到香水,以前她愛吃雞腳,生日的時候就會收到很多雞腳,她笑說希望以後可以開始收到鑽石。

多變張榕容展現影后架式   拍照營造「香水異想世界」

    渾身是戲的張榕容,此次莎莎香水奧斯卡形象照更為她量身打造,挑戰電影劇照拍攝手法,對香水也有一番研究的張榕容,也參與了此次拍照的概念發想,與莎莎、VOGUE團隊共同策劃各種香調主題,她一連換上5套造型,演繹從後台到螢幕上的女明星,營造出時尚感十足的「香水異想世界」!

    張榕容認為「花香調」就像戀愛小品一樣,她躺在玫瑰花堆,猶如沉浸浪漫的小女人;「木質調」的沉穩深度,猶如追尋自我、心靈成長的奇幻電影,張榕容綁起隨性的辮子,嚐試了率性的旅行輕裝,看到照片成品,讓她直呼好想旅行! 

    古靈精怪的張榕容,認為「果香調」就像外太空充滿新鮮感,彷彿大師的異想電影,她一身未來感的造型,扮起時尚女太空人有模有樣;張榕容最愛的造型則是「麝香調」,充滿慾望與堅持的氛圍宛如磅礡大器的勵志電影,她挑戰前衛的龐克搖滾造型,閃亮外套和煙燻妝,認為最像內在的自己,看似悶騷實則狂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