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溫哥華留學 遇到銀行搶案,差點變肉票

GBN_8433

 

 


辰亦儒溫哥華留學 遇到銀行搶案,差點變肉票

    凡事DIY 辰亦儒變身廚房高手 好廚藝聲譽傳遍留學生

    女神現身站台送圍裙 安心亞稱他是新好男人 嫁給他不用下廚很幸福

    辰亦儒為了回味留學生活,重返溫哥華出版《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對他來說,這趟留學的旅程,改變了他的一生,第一次自己生活、第一次打工、第一次戀愛、第一次下廚、第一次表演…因為當時種種的第一次嘗試,才能造就現在的辰亦儒,因此這趟「逆向旅程」對他來說格外重要。

    不過一個人在外留學,也不是沒有遇過驚險場面,辰亦儒就曾遇過兩次銀行劫案,當他抬起頭,看到蒙面歹徒荷槍實彈的站在他面前,讓他腿都軟了,差一點就成為肉票,雖然溫哥華是連續三年被票選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但他也提醒想要去留學的朋友們,一個人隻身在外一定要格外小心。

    被隨行女性工作人員誇讚新好男人的他,留學期間練就了一番好手藝,更分享留學三寶:電鍋、烤箱、微波爐。因為在地廣人稀的溫哥華,吃東西不像台灣這麼方便,所以他只好乖乖上超市買菜回家料理。剛開始做菜時,辰亦儒說他只會把東西全部丟進去煮,像是湯麵或火鍋,或炒個肉絲蛋炒飯。後來慢慢向其他留學生及母親學做菜,現在的他可以一個人做出一桌好菜,還在留學界打響名號。

    在記者會現場辰亦儒也帶來他最拿手的焗烤義大利麵,只見這位大廚配色、拌炒和甩鍋的架式十足,他得意的說,其實他最拿手的焗烤料理是「焗烤三文魚」只是礙於時間的限制,不然也想露一手請大家嘗嘗。

    宅男女神安心亞出席力挺,並帶來可愛的圍裙送給辰亦儒,圍裙的V領設計,正好能讓辰亦儒展示最近勤練有成的事業線,並祝福他事業就像胸肌一樣,越來越大。兩人是拍攝「愛似百匯」時認識,又有共同的朋友,因此兩人特別談得來,今天抓到機會,辰亦儒也不甘示弱端出自己拿手的焗烤料理,親自餵安心亞吃,安心亞也大方誇讚,真是新好男人,嫁給她不用下廚好幸福。安心亞說今天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辰亦儒的事業線,覺得真的很厲害,而辰亦儒也說,安心亞很可愛,感覺很需要人照顧,就是他的菜!兩人合照時也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兩人有夫妻臉,都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辰亦儒《逆向旅程—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已於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上市,一般版和豪華版的封面設計也呈現出辰亦儒給人的兩種不同印象,既像個平易近人的大男孩,又像是風度翩翩的王子,為了近距離接觸廣大的書迷,出版社也於5月28日、29日安排了簽書會,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查詢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