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HTC Sensation」27號將在台灣舉行上市發表會

 

 

 

宏達電(HTC)「HTC Sensation」27號將在台灣舉行上市發表會

HTC Sensation是宏達電首款雙核心處理器機種,也是首款搭載HTC Watch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HTC Watch讓手機變成一個行動電影院,讓使用者以最輕鬆、極具視覺魅力的方式盡情享受最新影片, 採用漸進式下載技術,讓使用者無須等待整部影片下載完成,就可開始欣賞影片。

HTC Sensation預計於今年五月起透過Vodafone在全歐銷售,並陸續在歐洲與亞洲各市場推出,北美的重量級電信業者T-Mobile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開賣,台灣則選擇中華電信擔任合作夥伴,27號將在台灣舉行上市發表會。

 

HTC Sensation承襲了HTC一貫獨特的設計元素,一體成型鋁合金材質機身,呈現出極致工藝,完全彰顯出消費者品味及個性,纖細尺寸帶來舒適的手感。

 

 


4.3吋超大 qHD螢幕和家中電視比例一樣,採用16:9寬螢幕比例,不論是電影或是HD錄影機所拍下的珍貴影片,比例都不會失真,最適合拿來看電影或與親友分享影片,盡情享受高解析寬螢幕所帶來的全新視覺感受。此外,由HTC全球首創盤型全螢幕設計,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手指觸覺前所未有新經驗;而獨有的盤型全螢幕設計,並可以保護螢幕。


高效能QualcommRSnapdragon 1.2 GHz雙核心處理器,無論是生動繪圖或是運算效能都帶來全面性提升。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