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眾女星玩親親 連菲哥都不放過

GBN-20110816-005

 

 


菲哥:節目未有定案 不妄加揣測

 明道和眾女星玩親親 連菲哥都不放過

中視《綜藝大哥大》昨(十六)日錄影,明道和米可白、宋新妮大玩親親加抱抱、借位接吻紛紛出籠,和現場女星玩接吻不過癮,連主持人張菲都不放過。永遠的微笑王子孫耀威也來玩K歌王,「認識你真好」、「愛火」等經典曲目再現。面對節目未來,中視表示目前節目內容型態和主持人,與製作單位討論和規劃中,目前尚未有最後定案。

 

來賓曲家瑞昨見到張菲本人後坦言,除了小鐘,就屬張菲是她欣賞的理想對象,直接向菲哥告白起來,直指他性格、穩重,還當場心理分析,說菲哥勤儉持家,儘管最近經濟出了點狀況,但是無損個人魅力。不過張菲笑稱小鐘是怕曲生不出小孩,他自己則恐怕無法讓曲家瑞懷孕,請她務必三思。

 

提及節目未來,張菲表示因為沒定案所以不做任何預期或揣測,「以不變應萬變、順其自然」,他等製作單位或電視台的電話通知。豁然的說,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我馬上拿到一年合約,或馬上過太平日子!」張菲認為節目內容確有待加強,電視台要求收視率很正常,他尊重電視台任何決定,欣然接受結果,強調「這個時段的成功不用在我」,也感念電視台很夠意思了,這段時間並沒砍製作費。自己的去留不會太在意,生活會安排的非常好。

 

張菲說無線四台不能Cable化,否則就會像胡瓜所說的「完蛋了」,現在環境變遷,電視生態變化,他看到螢光幕上的表演都很淺薄,有線台內容重複再重複。張菲說:「重量級主持人如我,也需要高製作費,才能做出大電視台的節目!」。他說台灣現在已經沒有明星了,人才都在內地,所以節目不好做。

 

到目前為止,張菲都是從報紙上看到這些風風雨雨,耳語不斷,讓他有如「墜五里霧中」。他強調沒接收任何訊息,和電視台、製作單位都合作多年,有一定的友情,資方不會這麼粗糙地決定事情。張菲建議大家別再補風追影,等有確定再蓋棺論定,目前是「沒這回事」。如果自己這位子讓出來,一定人人有機會,聽聞曾國城是可能人選,張菲表示這對曾是考驗,也是提升,他笑笑的說:「這樣就會多一個人知道這時段有多難做!」

 

 

GBN-20110816-002

GBN-20110816-006

GBN-20110816-008

GBN-20110816-001

GBN-20110816-003

GBN-20110816-004

GBN-20110816-00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