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護敏弱肌,關穎推薦Vaseline 密集修護系列

 

 

GBN_4279

 

 

 

環境刺激肌膚易不適,平日保養須注意
今年1月天氣仍然寒冷,肌膚也因此容易缺水乾裂。加上日夜溫差變化與風吹日曬,更容易使肌膚出現不適現象。而冬天最常見的驅寒妙方就是洗熱水澡與泡湯,更有人進一步在室內使用電暖爐取暖,讓自己暫時擺脫冷冬低溫。但這些行為也使肌膚更容易乾燥。因此,平日無論對身體或是臉部肌膚的保養都極為重要,妥善選擇使用的產品與平日服裝的質地(最好選擇純棉衣物),才能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
慎選身體乳液,從此擺脫敏弱肌煩惱
皮膚皮脂不足,使肌膚失去原有的保護,肌膚鎖水抗乾的功能和隔絕環境刺激的防護力也隨之降低,進而加重肌膚不適的情況。要減少情況,除了最基本規律的正常作息、飲食和運動外,重要的是慎選適合的身體乳液。要能夠提供一定的保濕效果,加強肌膚鎖水、形成保護層,才能減少環境對肌膚的直接刺激。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此次全新推出的密集修護系列產品,讓敏弱肌的消費者也可使用。
Vaseline密集修護系列上市,關穎邀您一起保護敏弱肌
龍年手氣旺翻天的代言人關穎,當天出席記者會,除了談到過年期間的好運氣外,也希望今年的桃花能與手氣一樣旺到不行。近日仍在各地商演與拍戲,因此對肌膚保養很有一套的她,應付不同的天氣,非常有心得,而這次凡士林新推出的密集修護系列產品,更讓她可以放心地在各種不同的環境與場合使用。這瓶產品不僅適合過敏肌膚的消費者使用,對於像關穎一樣,持續保養肌膚的使用者,更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

凡士林「密集修護系列」,自使用後3天起改善肌膚鎖水抗乾*,並獲得百位皮膚專家推薦**,有乾燥敏感肌的妳,本系列的乳液將是妳的最佳選擇。

*經聯合利華公司於2008年2月28日至3月24日對凡士林專業底敏修護潤膚露敏弱肌適用進行測試,經皮水分散失的測試結果,發現連續使用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路使用3天後,有助肌膚水分散失率下降,有效修護肌膚。

**由台灣聯合利華委託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11/21-12/2日間協助執行103位皮膚專家之問卷調查,其中100位皮膚專家認可「凡士林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可以有效拯護肌膚乾燥的情形

 

GBN_4215

GBN_4225

GBN_4237

GBN_4242

GBN_4254

GBN_4260

GBN_4266

GBN_4268

GBN_4271

GBN_4274

GBN_4279

GBN_4281

GBN_4283

GBN_4317

GBN_4318

GBN_4324

GBN_4326

GBN_4327

GBN_4343

GBN_4349

GBN_4351

GBN_4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