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TICC開唱 歌迷高喊小巨蛋!

 

 

GBN_9418魏如萱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身穿一襲黑衣搭配下半身俏皮的蛋糕裙,頂著如國劇般武旦的頭飾『翎毛』出現在舞台,舞台中間則特地佈置了一張白色的雙人床,呼應唱會的名稱《晚安晚安》,一開口向歌迷問好,沒想到粉絲卻高喊:「小巨蛋」,拱她下一站進攻小巨蛋,魏如萱馬上回應說:要去小巨蛋,妳們每一個人還要帶5個人來,要不然太空不好看,現場歌迷也大聲回應好。

魏如萱從17歲被簽進唱片公司、演唱廣告歌曲,成為廣告歌歌曲天后、擔任樂團主唱入圍兩屆金曲獎、晉升電台主持人、發行個人專輯、開始創作……出道苦熬12年,首次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票?一開賣兩小時內就銷售七成,早在3/3演出前一個月,就已經全數售完,亮眼成績進帳500萬。由於演唱會一票難求,仍有樂迷買不到票,現在主辦單位正尋找場地考慮加場,不排除進軍台中!

但為了將魏如萱的第一場個人大型演唱會舉辦得盡善盡美,由配樂天王陳建騏與演唱會創意高手鍾成虎聯手打造,並且由擅於製作創作歌手演唱會的添翼製作團隊製作,魏如萱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鍾成虎笑說:『票房成績亮眼進帳五百萬,但我們斥資的製作成本也高達五百萬。』,據了解光是硬體設備就火燒200萬,就是希望將魏如萱的好歌聲原汁原味呈現給歌迷。除了硬體設備不繼成本,魏如萱也參與了自己在演唱會中的造型發想,所有演出服飾都是由造型師手工打造,製作費用達20萬,魏如萱說這次演唱會的造型重點會放在頭飾部分,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希望可以讓歌迷驚艷。

除了演唱會內容豐富饗宴歌迷,週邊商品更創下台灣演唱會最高販售價格!由魏如萱親手設計的《Waa Sleep / 睡好衣點》睡衣,售價NT$2500,限量100件,全數皆為訂製款,特殊的布料讓睡衣呈現一點一點的小亮點,像是許多星星能陪伴歌迷入眠,才開放歌迷預購就全數搶光光,魏如萱說:『希望歌迷拿到這件睡衣就能換上它入場聽我演唱,一起晚安晚安。』

而魏如萱曾經開支票答應歌迷,若是成功在TICC舉辦演唱會,將會製作全新歌曲的DEMO《織花 / 戀戀DEMO》,限量三千張,也如期製作完成,售價NT$100;與歌迷朋友一同追夢的徵文活動,也將這些文章集結製作成刊物《挖夢 / 睡眠刊物》售價NT$200,則將刊物的收入全數捐助給八八風災的學童,魏如萱說:『能將大家的夢集結起來,讓夢想的力量變大,我相當興奮。』

第一次舉辦大型的個人演唱會,魏如萱的家人更是不遺餘力的支持,最讓魏如萱開心的是能讓從小撫養她長大的奶奶可以在舒適的地方聽她演唱,演唱會嘉賓更是找來『如果不找她來唱,會被奶奶罵的親妹妹魏如昀』,兩人合唱了魏如萱的經典歌曲《麋人》,儘管魏如萱笑說兩人的相處是『相敬如賓』,但台上仍瀰漫著姊妹情深的溫暖。

篤信基督教的魏如萱開場前則在休息室專心研讀聖經,並且虔誠的禱告,祈禱演出順利。被工作人員號稱『鐵嗓歌姬』,演唱前還可以吞炸雞可樂的魏如萱,上週因為演唱會練習過度差點沒了低音,三餐也乖乖吃起少油少鹽的料理,改吞水煮青菜,嗓子問題也全數都不見了,以最佳的狀態帶來演出。

演唱會以描述自己怕黑所創作的《脫光光》做為開場影片歌曲,舞台中間則佈置了一張白色的雙人床,破題演唱會的名稱《晚安晚安》,魏如萱則身穿一襲黑衣,下半身是俏皮的蛋糕裙,頂著如國劇般武旦的頭飾『翎毛』出現在舞台右方,她笑說戴上這頂頭飾,就像新娘子穿上新娘禮服一樣,哪裡都去不了,連站起來走動都不方便,工作人員都在旁邊提醒她:『小心頭!妳的頭!』。

中場演唱時魏如萱更走到台下與歌迷互動,魏如萱還調皮的走到魏爸爸的位置,向魏爸爸演唱《我爸的筆》,而除了台灣的親友,魏如萱的乾爹乾媽更遠從香港飛來支持。去年加入添翼創越工作室的她,更是在演唱會中選唱了師兄盧廣仲的《我愛你》,手捧著盧廣仲送她的寵物『黃金葛』,才演唱完畢就對盧廣仲大喊『這首歌怎麼那麼難唱…但是很好聽!』,當然魏如萱也沒有放過演唱她心目中的女神陳綺貞的歌曲《魚》,盧廣仲與陳綺貞都到場欣賞小師妹魏如萱的表演。

最末安可曲,魏如萱與她的樂手們全體換上了魏如萱親手設計的睡衣,此次演唱會一共演唱了三十首歌曲,在她的經典歌曲『泡泡』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GBN_8893

GBN_9129

GBN_9193

GBN_9418

GBN_9433

GBN_9460

GBN_9570

GBN_9595

GBN_8878

GBN_8954

GBN_9227

GBN_9232

GBN_9251

GBN_9282

GBN_9305

GBN_9319

GBN_9390

GBN_9399

GBN_9509

GBN_9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