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Ella紅黑眼影率性登場 Selina Hebe驚喜現身打氣

 

 

pic20120324-006壞女孩Ella陳嘉樺3月24號在台北阪急百貨舉辦首張個人EP《我就是…Ella陳嘉樺》預購簽唱會,當天寒流來襲低溫特報13度,Ella不畏寒風穿上黑色性感薄紗,登台獻唱EP首支主打歌「壞女孩」,還特地請彩妝師畫上超殺紅黑色劍尾眼影使壞,也找來音樂錄影帶中的五位壞女孩一起熱歌尬舞,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日前飛往關島拍攝婚紗,回台灣工作滿檔之餘選在周六開唱,未婚夫Alvin在簽唱會現場請工作人員代為送上花束與卡片,預祝簽唱會成功讓Ella開心不已,臨時起意帶領歌迷替Alvin即將到來的生日,送上生日快樂歌。

 

繼Hebe田馥甄與Selina任家萱先後分別推出個人音樂作品,單飛成績亮眼的兩人讓Ella在台上大喊:「好緊張喔!唱片公司真的把事情搞大了!真的發EP了啦!」談到這張EP的概念,Ella表示:「這張EP想表達的是勇敢做自己的精神,鼓勵大家面對生活、夢想、和愛情的時候,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只要堅持對的事情 一定會獲得幸福!」說到幸福的定義,主持人不禁羨慕起Ella:「妳現在的狀態真得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耶!超旺的!發了EP、電影又要上映,代言接不完,有Nike活動代言,最近又與汪東城成為美粒果飲料的代言人。而且我剛剛接獲到一個神祕驚喜,我現在要把她交給妳!」Ella唸完卡片感動之餘,再度以解接之姿對粉絲感性喊話:「壞女孩就是有良知,要厚臉皮去追尋愛情!」

 

簽唱會現場Ella簽到一半,現場傳出鼓譟聲,Selina與Hebe驚喜現身替Ella加油,三人合體公開亮相讓現場歌迷感動的情緒沸騰!主持人問Selina是否要哭了?感覺有淚汪汪?Selina笑說:「我本身眼睛就是水汪汪啦!」Hebe則是搞笑表示:「我是真的有要落淚的感覺啦!」原本濕冷的天氣突然出現微微太陽光,Selina有感而發表示:「我們之前表演都會下雨,但是三人只要站上舞台就會放晴!」受到Hebe的熱情要求,Ella再次演唱「NTC」並帶領歌迷一起手舞足蹈發揮源源不絕的活力精神!Ella現場也替Selina簽下To Selina My Wife,To Hebe My Love,最後領完預購簽名海報的Selina與Hebe對Ella笑說:「好囉!妳要好好加油啦!我們要先去喝下午茶啦!」

 

Ella自出道以來都是以中性帥氣的形象在演藝圈中獨樹一幟,不同於傳統印象中的女孩,她不只是又帥又酷,她親切活潑的個性,更是讓許多人不自主的喜歡她!2012年對Ella陳嘉樺來說是邁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年,個人首張EP《我就是…Ella陳嘉樺》即將在3月30號正式發行!

 

 

 

 

 

 

GBN_2872

GBN_2888

GBN_2895

GBN_2920

GBN_2930

GBN_2931

GBN_2935

GBN_2951

GBN_3005

GBN_3018

GBN_3054

GBN_3057

GBN_3061

GBN_3066

GBN_3076

GBN_3080

GBN_3105

GBN_3113

GBN_3136

GBN_3149

pic20120324-006

pic20120324-005

pic20120324-004

pic20120324-003

pic20120324-002

pic20120324-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a Selina Hebe 陳嘉樺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