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親駕蓮花跑車帥氣出賽 輕鬆再奪佳績

 

 

pic20120325-001因為演出偶像劇而再度爆紅超人氣藝人邱澤,近日來片約及代言不斷,嚴然已成為新一代全民王子! 在演藝事業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又在上週於珠海的方程式賽車比賽中取得佳績的邱澤,讓人忍不住好奇,這位全民王子是如何讓忙碌的事業與娛樂休閒取得絕佳平衡呢? 今日邱澤特別南下大鵬灣參加O.T.G.P.比賽,憑著絕佳的賽車技巧,輕鬆快速的在許多髮夾彎道疾駛而過,全場充斥著奔馳的加速引擎聲以及粉絲驚呼聲!最後在榮獲數度Option Cup冠亞軍共31位高手下,第一回比賽中以單圈計時2分07秒奪下第3名佳績。

 

邱澤以一身黑白色賽車勁裝搭配寶藍色蓮花跑車,在剛落成的大鵬灣賽車場上小試身手,一出場先大方的向觀眾揮手致敬,帥氣的模樣讓現場觀眾舉起相機瘋狂拍攝。在第一回賽事結束時談及喜愛的賽車活動時,邱澤臉上洋溢著一股自信及從容,認為賽車是一種挑戰自已極限的運動,與飆車是絕對不同的,因為賽車需要擁有特別訓練過的技術以及最安全的防護措施,是一種健康的休閒娛樂,朋友更自爆邱澤非常的努力將實力提昇,甚至比職業車手更加的努力。

 

一談及超跑,忍不住讓人直接聯想到美女,當然因此讓不少媒體好奇,近日來與愛人戀情爆光,是否有什麼特別的進展,且今日賽事是否愛人仍有為自己加油呢? 邱澤不改與賽車同樣堅守的「安全」原則,保持一如往常的低調,對於戀情不正面回答,但談及女人是男人的靈魂,男人是車子的尊嚴時,邱澤大方且留下伏筆的表示,認同女人的確是男人的靈魂,因為會讓生活添加豐富色彩;但談到車子,則認為自己會在超跑時會追求速度,一回到公路則會喜歡安全的油電混合車,自身以及道路安全仍是最重要的。最後,邱澤仍大力呼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Option Cup這樣的賽車比賽,讓賽車成為一種健康的成人競賽運動」

 

 

 

 

 

 

pic20120325-006

pic20120325-005

pic20120325-004

pic20120325-003

pic20120325-002

pic20120325-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澤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