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郭雪芙尬上大咖「微電影」風潮

 

 

pic20120416-003微電影熱潮起!眾多演藝圈大咖紛紛自掏腰包拍攝以其為主角的微電影,展現有別於平日演出的另一面,同是樂壇備受期待新人的嚴爵、郭雪芙,則以兩人清新獨特的形象與十足的潛力被全家便利商店相中,成為首創17分鐘音樂微電影的男、女主角。嚴爵、郭雪芙兩人首度合作,劇情詮釋魚干女康健霓(郭雪芙 飾)在全家便利商店遇見夢中的Déjà vu(似曾相識)男孩,而憂鬱王子吳海培(嚴爵 飾)創作遇瓶頸,似曾相識的兩人在便利商店擦出青春曖昧火花,在擅長青春愛情題材的知名導演程孝澤指導下,兩人演活都會男女在工作壓力下不健康、不快樂的壓抑情緒,卻因在便利商店偶遇,在青澀曖昧氛圍下展開健康快樂新生活!今(4/16)發表會現場,兩人也期待初試啼聲的作品不僅能獲得粉絲們的喜愛,更成為未來演藝事業大鳴大放的入門磚!「健康快樂在一起」音樂微電影,4/17(二)起將於YouTube獨家首映。

 

嚴爵首度挑戰掙扎內心戲竟入戲太深!每日開拍前自信喊話:「我不要當老鼠屎!」

郭雪芙拋下野蠻千金脾氣,不計形象轉當傻氣魚干女!直呼:「當魚干女好自在!」

嚴爵本次飾演「憂鬱王子」吳海培,劇中角色壓抑、憂鬱、流淚樣樣來,也讓嚴爵初看腳本就覺得非常緊張,十足內心戲擔心詮釋不來。為此,嚴爵不僅開拍前對著鏡子狂練一整天,甚至自己在家狂點眼藥水,測試如何演出「瓊瑤式唯美流淚法」。然而首次挑戰戲劇演出的嚴爵仍自爆鏡頭CUT數多郭雪芙3倍才OK!拍攝當天第一個鏡頭竟就NG超過5次,也讓嚴爵大嘆:「演戲不比唱歌,唱歌可用整首歌醞釀情感,演戲卻在一句話當中就得充分詮釋複雜情緒。」

而相較於嚴爵,已有眾多廣告,以及偶像劇「真愛找麻煩」演出經驗的郭雪芙照理應輕鬆自在許多,然而由於拍微電影期間「真愛找麻煩」尚未殺青,郭雪芙同時身兼野蠻千金和魚干女兩個性格大相逕庭的角色,直呼差點人格分裂!但郭雪芙一演傻氣搞笑角色就上癮,現場數度大喊:「當魚干女好自在!」並直說下次還想再挑戰更搞笑的演出,現場向所有導演喊話「不計形象角色快找我!」

 

清秀嚴爵原本竟是肌肉男!?郭雪芙遇挫折最愛猛吃巧克力!

本次微電影主要探討現代人健康議題,嚴爵在拍攝過程中透露,以前學生時代曾是籃球校隊、高爾夫球校隊好手,生活習慣非常健康,但現在越老越少動,也讓當初的肌肉猛男成為現在大家熟悉的草食男。由於拍攝本次微電影,也讓嚴爵十分認同劇中所傳達的「微健康」態度,知道要立刻改變開始養生很難,盡量戒宵夜維持身型,忍不住嘴饞時到便利商店找低熱量零食;每天也盡量用快走讓自己多運動,最近搶先試用本次活動的手機APP:健康走跳計步,也已累積9千多步,慢慢朝以前的陽光形象邁進!

而飾演快樂魚干女的郭雪芙則說,很喜歡這次的「康健霓」角色,很羨慕劇中女主角就算遭遇挫折也會很快積極起來的個性!自己有時也會小憂鬱,吃巧克力和看喜劇是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法寶。在演完「康健霓」角色後,也希望自己像康健霓一樣,往正面想去改變自己,努力不懈積極向前。

 

嚴爵太入戲?憂鬱王子演完一星期還對曖昧對象「康健霓」念念不忘!

兩人突破曖昧距離,首次親密肢體接觸,勾肩搭背好害羞!

嚴爵首次拍戲,對此腳本特別有感觸。透露以前曖昧對象個性很像「康健霓」,演出後沈溺在以前初戀回憶,對「康健霓」念念不忘!為滿足嚴爵對初戀的回憶,發表會現場主辦單位特別幫「吳海培」安排與「康健霓」的首次親密肢體接觸,由憂鬱王子吳海培帶領魚干女康健霓一起健康運動,突破曖昧距離!會後被問到是否被康健霓電到,嚴爵害羞則表示,「我可以用吳海培身份,問康健霓願不願意和我健康快樂在一起嗎?」

 

17分鐘微電影上中下集,4/17起在YouTube獨家首播
嚴爵mix黃韻玲,「爵式海培(Happy)」主題曲即將登場!

本次嚴爵除拍攝微電影外,也同時擔綱本次音樂微電影主題曲演唱,過去多以個人創作的嚴爵,首度突破個人爵式風格,與擅長清新小品的黃韻玲合作,是非常意外卻有趣的嘗試。嚴爵表示,本次微電影角色「憂鬱王子」在遇到康健霓之後,轉變為最後快樂風格的創作,也和這次主題曲的創新有異曲同工之妙。過去個人創作風格也常從憂鬱、孤獨中尋找素材與靈感,但這次首度嘗試小玲老師譜曲,在第一次聽到Demo帶時就感受到當中的快樂情感,也因而改造出「爵式海培(Happy)」主題曲

4月17日起微電影上中下集同時在YouTube上獨家首播。此外,即日起下載全家APP,還可與吳海培、康健霓一起健康萬步走,一邊使用APP健康計步,還將由吳海培和康健霓陪你一起散步,隨時幫你加油、唱歌給你聽、還會告訴你健康資訊喔!

 

 

 

 

 

 

pic20120416-003

pic20120416-004

pic20120416-005

pic20120416-006

pic20120416-002

pic20120416-001

pic20120416-016

pic20120416-015

pic20120416-014

pic20120416-013

pic20120416-012

pic20120416-011

pic20120416-010

pic20120416-009

pic20120416-008

健康快樂在一起大海報03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嚴爵 郭雪芙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