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絢麗寶石 李毓芬、日本名模Melody、lli-Rose聯手展演!

 

 

GBN_4707來自於日本表參道之丘的珠寶品牌festaria,集結了眾多的流行珠寶,以流行之驅引領台灣市場,每每推出新作品皆令所有女性為之驚豔。「將永恆的回憶寄託於珠寶孕育著傳承」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具體呈現在珠寶工藝,並堅持將耀眼的珠寶鑽石雕琢成具有深度意義的飾品呈現給所有人。

 

2012春,festaria奐化新生,為了讓更多VIP及台灣的消費者能夠更加美麗動人,特假4月13日於台北時尚聚集地信義區新光三越A8,為全新一季Brightness 光系列新品首度揭開序幕,Brightness 光系列代表著「如果我閃燿著光,大家也會閃燿著光,如果大家都閃燿著光,我也會閃燿著光」,festaria期盼能讓女性都能感受到珠寶光輝每發出的光亮都被寄託著無可取代的回憶,為此發表會上更特別跨國邀請到festaria最新形象代言人日本人氣名模Melody、日本ViVi雜誌首席女模Elli-Rose以及最近因“小資”戲再度爆紅的性感女神 李毓芬聯手展演鑽石珠寶新品!

 

有別於歐美飾品的大而誇張,festaria重視精緻雕琢的優雅奢華感及珠寶傳承的重點,此次為求展現春夏新品Brightness 光系列象徵的意義,特別以不同以往珠寶秀制式的華麗禮服裝扮,而是安排三位主秀女星以私著亮眼造型登場,為的就是要穿搭出珠寶專屬於個人的時尚品味,並呈現給所有人不同以往的亮眼風貌!festaria本季嚴選稀少美麗寶石精緻鑲嵌於珠寶內,讓珠寶不再只是奢華的象徵,也不在是只能在派對或是特殊場合才能配戴的飾品,強調出「實搭性」才是能夠展現出現代女性優雅浪漫的氣息,最重要的是,能讓配戴的女性隨時都能感受到『每一天都充滿自信、迷人丰采』!!

 

 

festaria於2006年推出後,以牽絆象徴的珠寶來推薦給30歳前後的女性,溫情孕育著牽絆情感的特質,深獲許多女性朋友的支持,今年首度曝光展示的Brightness 光系列,特別跨海邀請到最新形象代言人日本人氣名模Melody,一身簡約隨性卻不失時尚風釆的私著造型,再搭配上了Brightness 光系列-BALLERINAd款的珍珠配飾,完美彰顯了女性的簡單可愛的氣息,此外festaria此次也特別邀請到了日本ViVi雜誌首席女模Elli-Rose來台展演Brightness 光系列-COFFRET款,平常穿著就非常有型的Elli-Rose接受訪問時非常興奮的提到:「私底下都是以素雅的小配件作為造型上搭配,如果要將珠寶作為搭配,服裝就一定得要全部訂作不可!但是festaria這一次的新品COFFRET款採用了美麗的彩色寶石,讓女孩們一戴上就彷彿是專於自己的珠寶,非常特別呢!」

 

此外除了日本知名女模外,發表會上也邀請到具有超高人氣的台灣性感女神 李毓芬壓軸展演,難得以私著打扮現身會場,並配搭了festaria三個系列不同珠寶的造型,甫出現便吸引了許多媒體及人群鎂光燈閃個不停,只為捕捉女神李毓芬獨特的亮麗風釆,2012年春夏,festaria創造了珠寶界嶄新的視覺,賦予了女性最純真與性感的新風貌,完美流洩迷人魅力!!

 

 

 

 

 

 

 

 

GBN_4548

GBN_4570

GBN_4588

GBN_4601

GBN_4624

GBN_4639

GBN_4648

GBN_4666

GBN_4683

GBN_4707

GBN_4754

GBN_4784

GBN_4847

GBN_4894

GBN_4901

GBN_4907

GBN_4917

GBN_4926

GBN_4937

GBN_4946

GBN_4953

GBN_4975

GBN_4980

GBN_4983

GBN_4988

GBN_4994

GBN_4998

GBN_5008

GBN_5012

GBN_5017

GBN_5035

GBN_50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毓芬 Melody lli-Ros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