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等待」老公回家 淚訴不離婚!?

 

 

GBN_3237傅天穎發新輯「等待」談婚姻首回應:不離婚,願陳子強找回起初的愛!有小梁詠琪封號的傅天穎日前出席EP「等待」記者會,而傅天穎有感而發的說: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小孩長大、等待老公回家。近來婚姻問題浮上檯面,傅天穎打破沉默首度回應:我不會離婚,因為我要養小孩、房子,所以我今天沒有那個能力,跟他離婚,也沒法簽下離婚協議書。不過傅天穎坦承經濟壓力自己一肩扛,因此經濟因素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而發片記者會上兒子小天子送上塗鴉卡片:一句爸爸你要回來嗎?讓傅天穎當場淚水潰堤的說:兒子才是我這幾年的枕邊人!

 

小梁詠琪 傅天穎一襲桃紅性感造出席「等待」EP 記者會,傅天穎秀出好身材,玲瓏有緻,傅天穎說這張闊別10年的專輯,記錄著由女生到女人的成長過程,每首歌曲都是一段自己的成長痕跡,而最特別的是傅天穎也擔任專輯製作人,傅天穎坦言首次當音樂自作人,個中滋味五味雜陳,碰過不少困難,但成品完成後,發覺自己又上了一課,這樣的收穫很有意義,傅天穎說其實我從小就喜歡唱歌,我也從未忘懷歌唱,因此多年來我嫁作人妻,在綜藝、戲劇唱是不同的演出,但歌唱仍是我最在意的夢想,時隔10年再出輯,自己由女生蛻變成女人,傅天穎直說每首歌,我都唱得投入,那是用感情去唱的,記者會上傅天穎演唱主打歌「等待」,數度淚水奪眶而出,傅天穎有感而發的說: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小孩長大、等待老公回家。而記者會上寶貝兒子小天子也由工作人員送花讓傅天穎喜極而泣,七歲的小天子天真的在卡片上寫著:媽媽您辛苦了,為了我辛苦賺錢,下了搬,晚上還要趕回來陪我睡覺,我好愛妳喔,爸爸你要回來嗎?一席話讓傅天穎淚水再也擋不住的宣洩,傅天穎說兒子才是我這幾年來的枕邊人,而近日來被婚姻問題困擾的傅天穎也首度大破沉默做出回應:我不會離婚,因為我要養小孩、房子,所以我今天沒有那個能力,跟他離婚,也沒法簽下離婚協議書。這是我在記者會前一晚做出的決定,傅天影也強調不離婚跟贍養費無關,而且自己從未要球過贍養費。而對於老公陳子強頻對媒體說老婆愛喝酒,傅天穎說我承認這點我不對,但是人都有情緒的,老公長時間不回家,我的心情怎能承受呢,傅天穎也說如果老公肯回家,我可以滴酒不沾。而據了解經濟因素正是壓倒兩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為此傅天穎現場秀出一疊匯款帳單,證明自己多年來背負房貸、小孩教育費、生活費的具體證明,傅天穎說我只是想站出來說實話並坦言揹得太重,心力交瘁!

 

而外傳兩人早已擬好離婚協議書,傅天穎說早在兩個多月前,即已擬好一份,但後來因故擱著,直到4月30日陳子強回家收拾行李準備五月初到北京工作,我當下問說:你還愛我嗎?陳子強說不愛了,當下讓傅天穎做出決定,陳子強應允由大陸返台即會簽字,原本雙方都協議好不公開離婚信息,要等到兒子滿23歲才公開,怎料兩人婚姻關係近來被媒體報導浮上檯面,傅天穎這幾天心情低落,傅天穎說每晚抱著兒子入睡,想到現在狀況,心如刀割般的痛楚,經過沉靜多日,傅天穎記者會前一晚終決定不離婚,傅天穎並說子強還年輕,我選擇等待,等著他找回我們之間那份起初的愛,而傅天穎坦承結婚四年來,陳子強對於家庭的經濟問題,鮮少幫忙負擔,傅天穎說今天會秀出匯款單據,因為不想被誤會才說實話,這些年來我每月的支出都在20萬上下,這個擔子很沉重,近年來我幾乎都在家中帶小孩,收入遽減,其間我反應過,但他都不回應,我還曾幫他繳過3張信用卡刷爆的費用,為此我才會有第二副業房屋仲介,而對於陳子強對外所言之前幫忙借貸買屋款30萬元,傅天穎說那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房子,而且房子還是他朋友賣給我們的,怎能說是幫我借款還債呢,結婚四年來,大多時間他都選擇在外度過,連小孩打他手機都很少接通過,我一直在等待中度過,傅天穎更坦言早在四年前補辦婚禮時,兩人感情已出狀況,當時陳子強在上海拍戲常喝酒,經常酒醉來電,讓當時一人籌備婚禮的傅天穎很心傷,傅天穎說四年來聚少離多,他可以不盡夫妻關係,但他應該要盡到父親關係,我只是想到小孩,我不想他有個不完整的家,而且信奉基督後,我持手上帝對每個家庭的旨意與祝福,以及教會長老、教友們的勸導,夫妻不要輕言離異,我決定再等待,我希望他能再找回我們起初的那份愛。

 

 

 

 

 

GBN_2806

GBN_2838

GBN_2875

GBN_2883

GBN_2904

GBN_2959

GBN_2985

GBN_3017

GBN_3062

GBN_3083

GBN_3100

GBN_3124

GBN_3213

GBN_32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傅天穎 等待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