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化身OL為LG Optimus L7 展現輕時尚哲學

 

 

GBN_3466近日備受各大精品品牌青睞的氣質女星許瑋甯,日前方才至上海出席國際一線精品品牌活動,做為新一代的氣質偶像,時尚的代表形象已不在話下。許瑋甯於今(5/23)受邀擔任LG Optimus L7新機發表秀嘉賓,在辦公室的佈景下,化身成輕熟象徵七世代的Office lady,以俐落的輕盈腳步、柔美性感的身段、極簡優雅的生活態度,完美演譯2012 LG Optimus L7「俐落直角、方正有型」新機的經典時尚哲學。

 

許瑋甯壓軸率性登場 如臨時尚發表大秀

為了契合此次LG Optimus L7新機所代表的簡約俐落、輕熟時尚L style風格,會場整體氛圍特以俐落直角的設計美學概念打造而成,LG這次特別以時尚秀的概念勾勒出LG Optimus L7的時尚美學,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發表秀一開始就帶領大家進入「時尚辦公室」,型男?女互相爭艷競比「新機」,而壓軸許瑋甯特別身穿一襲甜美與率性並濟的黑色洋裝,以辦公室俏女郎造型率領多位模特兒氣勢出場,一出場便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現場更首播LG 2012最新的形象廣告影片,由時尚之都巴黎為廣告背景主軸,唯美的畫面的呈現,更讓現場來賓為之驚豔。

 

Smart & Style

許瑋甯要求「有外形也要很聰明」

本次LG Optimus L7一推出就備受時尚各界矚目,主打俐落直角、方正有型的設計概念,簡潔俐落的外形成為時尚科技新寵,許瑋甯現場也分享自己的時尚理念與生活態度,她認為,不一定要買奢侈名牌才是時尚,真正的時尚態度是要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簡約俐落及率性配色,能展現出自我個性美,才是最佳的選擇。許瑋甯也提到,平日喜歡極簡、俐落設計的她非常喜歡L Style簡約的設計理念,尤其L7更搭載最新Android4.0系統,使用起來不僅有型也更聰穎人性化,更順暢上手,最重要的是4.3吋的大螢幕,讓使用介面視野更寬敞舒適,是一款非常適合輕熟齡都會男女的時尚經典首選機!而現場又再度被問及感情世界,認為是否外在比內在重要,她則機智的回答:「有外型也要很聰明!」

 

 

 

 

 

GBN_3311

GBN_3331

GBN_3387

GBN_3448

GBN_3466

GBN_3483

GBN_3487

GBN_3496

GBN_3510

GBN_3514

GBN_3521

GBN_3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瑋甯 LG Optimus L7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