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擔任Sony全新數位相機年度代言人

 

 

1.Sony 全新數位相機代言人 陳柏霖 情境照1影劇新寵兒陳柏霖擔任Sony數位相機年度代言人,今出席Sony數位相機新品上市記者會,招認自己是資深3C狂熱鄉民,秀出心愛的Sony玩家級旅遊全能機Cyber-shot【HX30V】和最強的自拍機α【NEX-F3】,大談攝影趣事,台上公然與模特兒演出曬恩愛,傳授自拍高招,並大方分享珍藏的私密照。陳柏霖笑說自己除了愛演戲、唱歌,其實更熱愛攝影,對於受邀擔任數位相機領導品牌Sony的年度代言開心不已,表示自己平時最愛用Sony數位相機記錄生活與旅遊點滴,因為只要運用小技巧搭配好功能就會有出色作品,於是他逢人就大力推薦、熱情分享攝影作品,在圈內被指為攝影狂。

 

熟悉Sony全新Cyber-shot【HX30V】的超強功能後,陳柏霖立刻燃起心中的小宇宙、大口誇讚此款新機是玩家首選的隨身數位相機,極度適合出外旅遊使用,無論上山下海都能提供絕佳的拍攝彈性,讓他每日每夜狂拍不止。眺望遠方時可利用20光學變焦功能輕鬆拍攝,遠處可愛好動的小貓咪就像在他面前一般,0.13秒的極速對焦功能,更可以精準拍下追趕跑跳的各種動態瞬間,加上配備的Exmor R CMOS感光元件,超強夜間拍照效果畫質清晰令人大嘆不可思議。拍攝完成後,還可以運用相機內建的wifi功能、透過Sony獨家軟體PlayMemories儲存、編輯、和分享影像,與親朋好友、粉絲們同步分享自己透過鏡頭的最新發現。

 

充滿想法的陳柏霖,平日也喜歡自拍,其中更有不少搞怪畫面,近日最愛的自拍利器,就是Sony首款配備180度翻轉螢幕、可以輕鬆自拍的α【NEX-F3】單眼相機,設計時尚有型,機身輕巧好握,可以拍攝出與單眼相機相同畫質的好照片,笑稱「擁有奶油般柔順的景深背景」,加上內建的夢幻柔膚效果,即能毫不費力的自動修修臉,拍出完美人物照,造福廣大使用者。此外,陳柏霖更對新增的內建閃燈讚不絕口,小露專業指出,除了不需額外攜帶配件相當方便外,其可轉向的內建閃燈,讓打光後的人臉線條與膚色自然柔和,且夜遊時也能秀出專業級拍照紀錄。一口攝影經說得頭頭是道,陳柏霖更搞笑說:「要把新機真心推薦給各位水水,這才符合我3C控鄉民的正義」。

 

在被問及是否想趕快找個伴一起放閃光、甜蜜自拍?陳柏霖笑說確實很想,指出【NEX-F3】是相當適合送給攝影甜心女孩的好禮物,自己可以讓出多位女星自拍最愛的左臉位置給女性朋友,兩個人甚至可以一起出遊玩攝影,如騎單車去環島,用自己的角度,透過鏡頭記錄台灣人事物的美好,還可用Sony全新數位相機新增的多種藝術濾鏡與相片效果功能,玩出各種風格強烈的影像,不過目前時間多半給了工作,所以就先用照片讓自己的心情出遊吧!

 

身為稱職的代言人,陳柏霖對Sony數位相機如數家珍,除了玩家級的隨身數位相機Cyber-shot【HX200V】、【HX30V】、【HX10V】系列、適合甜心女孩自拍用的【NEX-F3】,同步推出的還有新一代防水防震防塵防寒的【TX20】、輕薄的10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WX100】和【W690】。系列新機將陸續於6月初在台上市,陳柏霖要邀請大家一同瘋Sony數位相機,時尚開拍!

 

 

 

 

 

 

1.Sony 全新數位相機代言人 陳柏霖 情境照1

2.Sony 全新數位相機代言人 陳柏霖 情境照2

3.Sony 全新數位相機代言人 陳柏霖 情境照3

4.Sony 全新數位相機代言人 陳柏霖 情境照4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柏霖 Sony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