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李心潔"魅力現身《腳趾上的星光》首映會

 

 

GBN_0218將於6月1日上映的文創音樂電影「腳趾上的星光」,是由知名音樂人姚謙首度結合音樂、演藝、美術、動畫的全方位文創音樂電影,昨晚(5月2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金馬影后李心潔一席洋裝魅力現身,簡約時尚

的設計,襯托出李心潔的好身材與好氣色,在片中也參與配音的黃子佼也特地出席,兩人終於有機會合作,雖然是”隔空喊話”的動畫配音,黃子佼開玩笑說太可惜,但言談間可深刻感受到惺惺相惜的氛圍。對於這次嘗試與Woody Woody、梁曉雪等兩岸音樂創作新人合作,李心潔相當興奮,並覺得這些優秀的創作者,努力去實現自己熱愛的事,跟自己不謀而合!

 

   「腳趾上的星光」劇情描述一對戀人為追逐理想,相隔台灣、北京兩地的遠距離愛情故事,集結兩岸傑出創作人共同完成!除了金馬影后李心潔配音與演唱電影歌曲,歌壇省話榜上有名的超人氣偶像林宥嘉,更首度嘗試聲音演出,還請到杜比音效大師杜篤之親自操刀,加上Woody Woody、梁曉雪,以及與馬友友同為全球絲路之旅演奏團的吳彤等兩岸音樂創作人,另外更收錄兩岸極具特色的”新聲”:Elin、陳予新、梁曉雪,第一次演唱電影歌曲的他們,表現令人激賞。

 

    知名音樂製作人姚謙,始終致力於音樂與娛樂圈,成功打造CoCo李玟、蕭亞軒、劉若英等多位天后級藝人。有「天后推手」稱號的姚謙,幾年前在音樂市場與大環境的改變與衝擊下,開始思索”音樂活下來的方式?”近年來投入文化藝術創作領域,每個月數次往返台北與北京,深刻感受兩岸需求,企圖建立新的方式,他知性、感性兼具的特質,觸動整個華語市場,激發內心最深層的感動。

 

    在日漫、以及3D動畫主流的大環境下,「腳趾上的星光」以實景繪製成動畫背景,結合新生代動畫製片鄧橋,運用台灣新生代畫家廖震平的美術畫作,以樸實的手感繪畫,呈現台北及台中、花蓮等多處台灣美景,包含台北捷運、101大樓、台灣高鐵、台中誠品綠園道、台中科博館、台中圓形劇場、花蓮太魯閣等美景;同時,也包含北京的新舊風貌,像是老胡同、大覺寺、北京故宮、美術學院、三環路大樓、七九八藝術區、後海酒吧區等。透過電影將特色街景文化用電影美術,以細膩的手感繪畫製作,結合扣人心弦的聲音演出。「腳趾上的星光」由姚謙領軍,首度結合音樂、演藝、美術、動畫,與Under 30年輕優秀華人的原創作品,為兩岸音樂、文化、藝術做最佳的傳遞。姚謙表示,「雖然一路上的過程十分辛苦,但唯有先走出去,才能決定未來的方向…。」

            《腳趾上的星光》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Toes

 

 

 

 

 

GBN_0155

GBN_0159

GBN_0212

GBN_0218

GBN_0338

GBN_0357

GBN_0369

GBN_0380

GBN_0434

GBN_0449

GBN_04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心潔 黃子佼 姚謙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