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化身男鞋設計師 另一半要夠man

 

 

pic20120713-04havaianas一年一度的品牌嘉年華 - havaianas Always Summer『趣你的哈瓦仕』,終於在7月13.14.15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第五度與您相見囉,限時3天的嘉年華不只有超人氣MYOH活動,還有各種遊戲、獎品與清涼優格冰淇淋,陪您歡度夏日美好時光!


陳庭妮化身男鞋設計師 另一半要夠man
活動開幕第一天邀請到偶像劇新銳一姊「陳庭妮」前來站台。轉戰演員極為出色的陳庭妮早已是havaianas粉絲,尤其在伸展後台穿上哈瓦仕人字拖是模特兒雙腳解放的奢侈時刻。令人好奇的是,戀情成謎的陳庭妮特地為情人節設計了“假想”的情人節款,以自己最愛的綠色搭配骷顱頭哈瓦豆豆,強調如果有男友這樣穿才夠man!
緊接著的闖關遊戲則為活動帶來最高潮,除了與現場消費者做零距離的互動,刺激的遊戲內容更讓庭妮直呼havaianas嘉年華是她最特別的活動體驗!


MYOH』台灣區搞叛逆  6公尺倒立巨人50年頭一遭 !
MYOH -『Make Your Own havaianas』,是havaianas最具創意的全球性活動,也是『趣你的哈瓦仕』的主活動,量身訂做100%獨一無二的哈瓦仕人字拖。特別的是台灣是唯一將MYOH打造成嘉年華活動概念的國家,除了訂製專屬人字拖,嘉年華每年設計新鮮好玩的闖關遊戲,更邀請明星站台與表演,成為全球最具個人特色的品牌活動!

今年適逢havaianas歡慶50週年生日,嘉年華硬體全面升級,其中以havaianas六公尺巨型拖鞋人首度登場最為震撼!每年造成排隊盛況的『MYOH』則特別加入全球熱銷的巴西國旗系列人字帶、50週年限定紀念版哈瓦豆豆,以及巴西原廠為台灣設計的大雙』國字哈瓦豆豆,使台灣成為眾多MYOH舉辦國中最具代表的國家之一。

 

 

 

 

 

pic20120713-01

pic20120713-02

pic20120713-03

pic20120713-0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