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生日會 粉絲凌晨2點夜排送Q版女帝!

 

 

pic20120721-01「宅男女帝」林采緹雖然8月底才要推出寫真卡,但她昨天(21日)在台北市中廣大樓12樓會議廳與粉絲們提前度過22歲生日,也搶先開放現場粉絲預購寫真卡。林采緹除了開心接受粉絲送上的Q版生日蛋糕,也和粉絲玩近距離互動遊戲,她看到蛋糕上的祝福:「我們的女帝,祝妳天天都是 sunny day,天天都有好心情!」後,開心又感動地說:「這個蛋糕太可愛了!」

既然是與粉絲一起度過生日,除了切蛋糕請大家吃外,也得公開講出2個生日願望,林采緹說:「第一個願望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她的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接下來的寫真卡和每個作品都能有很好的成績!林采緹羞澀地「加碼」透露第三個願望和世界有關,讓主持人忍不住虧她:「是征服全世界嗎?」

排到第1名入場的年輕粉絲當天凌晨2點就到中廣大樓1樓排隊,他在代表所有粉絲上台遞送生日蛋糕時,雙手還不停地發抖,讓主持人半開玩笑地對他說:「要不要藉著此機會訓練面對偶像要如何不發抖?」從小在澳門長大的林采緹之前參與香港動漫祭活動,cosplay了「海賊王」中的角色:漢考克(外號:蛇姬女帝)而聲名大噪,從2011年7月開始更4度成為ptt表特版(beauty版)的爆紅人物!林采緹覺得「蛇姬女帝」的個性和她自己有一點點相像,也說:「我私底下平易近人,但有點少一根筋、有點糊塗,但工作上會希望自己和蛇姬一樣有自信不驕傲!」

林采緹也和男粉絲玩互動遊戲,第一個問題問到:「我家裡的拖鞋圖案是?」許多男粉絲都以為是「凱蒂貓」,沒想到林采緹回答的是:「美樂蒂。」第二個問題則被問到:「我的睡衣樣式是?」答案也跌破大家眼鏡是:「短褲和背心」。她原本以為只要玩幾題能快速淘汰大部份粉絲,找到最後5位可以和她合拍拍立得的幸運兒,沒想到粉絲們對她實在了解得太透徹,讓她一連玩超過10題才找到最後的優勝者。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對於和林采緹的合作信心滿滿,也表示:「寫真+EP的商品其實10多年前楊林、徐華鳳都有嘗試過,而結合唱片公司企宣與音樂包裝專長的寫真卡,在日本可是當紅少女偶像才能享有的限定福利,像從之前的早安少女組、松浦亞彌,一直到AKB48以團體或個人形式,連在日本當紅的韓國女團KARA和少女時代也都有推出。少女偶像的寫真卡和職棒明星球員卡一樣,也都看得見這些偶像比較生活的一面,除了滿足粉絲的蒐集愛好,也能結合面對面的限定活動增值讓粉絲更願意花錢收藏,像少女時代的簽名寫真卡一張就曾被炒作到喊價超過4萬新台幣!」

 

 

 

 

 

pic20120721-01

pic20120721-02

pic20120721-03

pic20120721-04

pic20120721-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姬女帝 林采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