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鬥牛裝與裸男貼身熱舞好害羞!

 

 

GBN_8181「林凡Freya &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昨日進TICC場館總彩,林凡與四位半裸猛男舞者貼身熱舞親密互動,男舞者們上身僅「掛」了兩條吊帶,大塊肌肉展露無遺,讓林凡看了臉紅心跳,她說,「之前練舞時,老師們都是運動T恤加運動褲,全身包緊緊的,剛才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服裝讓我嚇了一跳,上半身等於沒穿!讓我好害羞!」其中有段只有一位舞者一人要將林凡如女神般高高舉起的動作,兩年前曾摔裂尾椎的林凡說,「剛好這套服裝的褲子是緞面質料滑溜溜的,希望老師能Hold住我,別讓我摔下來!」林凡說現在的心情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只能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盡全力展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兩年前「眼淚流回去」專輯發片前,林凡在家練習舞蹈肢體時,因門鈴急響衝去開門時摔了一跤,讓她休養了三個多月才慢慢好轉。她說,「因家裡大門前是石頭台階,又下著小雨,石頭上還有青苔,就滑一跤摔在台階上,當時下半身知覺全無。」緊急送醫發現尾椎斷裂,但醫生說她很幸運,若再偏個幾公分就會傷到神經,事態就嚴重了!林凡形容當時有如「生產孩子般的痛楚」,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戴了三個月的護腰,才逐漸康復,而且當時林凡本來想休息一陣子就好,是爸爸堅持立即送醫,才沒有釀成遺憾。現在做皮拉提斯的地板動作時,需要用加厚的墊子保護尾椎,不然還是會隱隱作痛。

為了首次個人演唱會,林凡要扭腰擺臀挑戰瑪丹娜的經典舞曲「Pa Pa Don’t Preach」,既要和男舞者有親密互動,還有「自摸」等性感挑逗的動作,林凡覺得和舞蹈老師的互動倒還好,但要在「大庭廣眾」下「自摸」讓她特別覺得害羞又尷尬。另外是舞蹈中有被四位舞者高高舉起的設計,之前摔傷尾椎的陰影還在,讓她心有餘悸,希望老師們要好好「Hold住」她,別讓她摔下來。另一個林凡想努力克服的就是踩著「恨天高」的高跟鞋又唱又跳,她說,「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又不喘氣,真的很難耶!要多多練習,希望有朝一日能向阿妹看齊。」「林凡Freya & Friends幸福零缺口犀利演唱會」票房已近九成,林凡很開心,她說,「坦白說,之前有點小擔心賣票速度不快,後來專心練唱練舞轉移了注意力,前天聽公司說票房近9成,真的很感謝歌迷及朋友們的支持!」

 

 

 

 

 

GBN_8136

GBN_8146

GBN_8169

GBN_8181

GBN_8202

GBN_8212

GBN_8246

GBN_8255

GBN_8264

GBN_8310

GBN_8312

GBN_8329

GBN_8349

GBN_8389

GBN_8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凡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