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穿豹紋睡衣開趴! 粉絲〝聞香〞狂歡!

 

 

pic20120902-03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成立後,每年都會舉辦5場大型粉絲聚會,今年選在台灣、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與大家同歡,每年都有特定主題,第1年是結婚趴,接著幾年則是蜜月、指婚、制服派對,今年則以象徵「夫妻間最私密的睡前時光」,舉辦睡衣派對!從5年前成立「S.F.C」時僅5千名會員,如今已突破3萬5千名,會員數短短5年7倍成長,小豬謙虛歸功於都靠粉絲支持愛戴,共同經營有成所換來的果實。
今天(9/2)於台北大直典華舉辦「S.F.C睡衣派對」,別於一般男星,小豬不怕娘穿了全身豹紋連身睡衣,內搭豹紋legging、泡泡毛襪、還有一雙粉紅色哈囉Kitty拖鞋,打扮很到味!現場約2000名粉絲也穿睡衣狂歡,出現難得一見的壯觀畫面,小豬則覺得大家像個超級大家庭,穿睡衣辦活動反而格外自在、親密。現場粉絲更與小豬玩起抽新娘捧花遊戲,幸運兒贏得他在演唱會中所穿的銀色戰袍,只見粉絲將戰袍緊緊擁入懷中〝聞香〞,口中直呼:「可惜衣服已送洗過,不是原味衣。」

小豬不計形象搞笑大冒險 半夜穿睡衣、戴髮箍 闖超商內跳舞嚇壞店員

  其實小豬私下也穿連身睡衣,是因為從小被羅媽影響,覺得這樣穿非常方便。他自爆日前與PartyBoys半夜玩起大冒險,想讓青春留下瘋狂回憶,竟卸下天王身分,夥同PartyBoys穿起連身睡衣、頭戴髮箍、假髮,半夜騎機車闖蕩東區街頭,不但沿路買鹹酥雞,嚇壞老闆,友人還走進便利超商問店員:「請問你有看到小豬嗎?」店員一驚說話結巴,不到30秒換小豬走進超商問店員:「剛剛有人找我嗎?」十足發揮整人精神。接著他又跑到所代言的藥妝店找自己的人型立牌拍照,還在豆漿店邊跳《撐腰》邊和老闆娘點餐,完全不計形象搞笑,全程都被友人錄影拍攝,而這些難得珍貴的畫面則成為今年S.F.C會員的獨家禮物!

小豬獅子座個性親力親為 事事都經他點頭 私下被稱『羅CEO』

  儘管年年工作滿檔,已被封為「亞洲舞王」天王級的小豬仍是認真經營歌迷會,每年粉絲聚會主題都由他親自參與討論提點子,周邊商品製作更要經過他審核點頭才生產,幾乎S.F.C大小事情他都瞭若指掌。他笑稱自己〝開會王〞,除了S.F.C之外,中日文專輯、Stage品牌、演唱會、舞蹈表演,儘管分身乏術他也會參與會議、掌握進度,與他共事的同事早已習慣他如此嚴謹,開玩笑說他真的很〝獅子座〞做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私下紛紛幫他取了外號叫『羅CEO』。

日本巧遇舞蹈大師Sam 10年前結識〝Show〞拜他所賜
9/29、30 一連2天  Show羅志祥東京首辦售票演唱會!

  小豬日前才剛從日本宣傳專輯回來,立刻興奮分享他在日本巧遇心中的舞蹈大師Sam(安室奈美惠前夫),他禮貌送上日文單曲給他,2人早期就結識,10年前小豬曾去日本拜他為師學舞,他的英文「Show」就是Sam取的,現在Sam看見小豬的成就,直呼「真的很驕傲!我名字取得真好!」小豬首張日文專輯《THE SHOW》將在9月19日於日本正式推出,靠著精湛舞技和幽默說話方式,小豬迅速在日本樂壇打下知名度,9/29、30他更一連2天於東京品川STELLAR BALL舉辦2場售票演唱會,對於表演內容他充滿信心,唯一讓他感到壓力的就是「演唱會全程都講日文!」

 

 

 

 

 

 

pic20120902-01

pic20120902-02

pic20120902-03

pic20120902-04
Back Camera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