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38度C》首映會影片 鬼鬼胡宇威當場淚崩

 

 

pic20121030-08即將在今晚十點(11/31)首播的中視周一至周四偶像劇《戀夏38度C》,描述六個年輕人在金門所發生的故事,題材牽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抉擇,跳脫一般偶像劇情節,昨3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鬼鬼(吳映潔)、胡宇威、是元介、吳芮甄、陳慕義、林秀君、姚黛瑋幾乎全員出動,而當現場播出該劇精采濃縮片段時,包括男女主角全都淚崩,哭到無法自己,原來是當時拍戲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而姚黛瑋因為害劇中飾演她老公的陳慕義破相,也自責到不停擦拭眼淚,現場氣氛傷感。

《戀夏38度C》全劇幾乎都在金門拍攝,演員們在當地朝夕相處三個多月,培養出革命情感,就算拍戲空檔也都一塊開車出遊,胡宇威和鬼鬼甚至會相約騎腳踏車環島,展現出驚人體力,還表示《戀夏》是他們從影以來哭戲和吻戲最多的一部偶像劇,鬼鬼更希望以此作為轉型代表作,讓大家重新認識她,不只會搞笑,而是一位真正專業、認真的演員,她說:「我很多場戲都回不來,一直又哭又叫。」原來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姊妹,一人分飾兩角,入戲很深,甚至曾在病床上整整哭了兩天,情緒自然流露,完全不須眼藥水,早已具備「一公升的眼淚」。

胡宇威被該戲導演黃朝亮爆料,喜歡類型都偏皮膚黑的健康女孩,他和鬼鬼昨在記者會上情緒潰堤,女主角卻說:「我沒看過他這樣,他是很ㄍㄧㄥ的人,我傻眼了,他竟然崩潰。」胡宇威回憶起拍這部戲,竟然常哭到頭痛,原來戲中飾演他媽媽的林秀君,角色設定有憂鬱症,情感很壓抑,一度讓胡宇威聯想到自己媽媽,也因為胡爸爸常外出工作,一個人在美國很孤單的情形,孝順的他因為不捨,原本很難哭的他只要一想到媽媽,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

姚黛瑋則為了《戀夏38度C》扮醜又增肥,她透露原本就少年白的她,因為在戲中演是元介的媽媽,所以頭髮刻意不染黑,還暴肥近10公斤,詮釋一個偉大母親的角色,姚認為鬼鬼和年輕時候的她很像,個性都很直,所以兩人一開始對戲,還花了一段時間磨合。姚黛瑋回憶有一幕吵架戲,因為入戲,竟然失手讓玻璃碎片割傷了陳慕義的臉,當場害他縫了六針,這是她演戲以來第一次發生的意外,昨姚黛瑋談起此事依然自責不已。

 

 

 

 

 

 

pic20121030-05

pic20121030-06

pic20121030-07

pic20121030-08

pic2012103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夏38度C 鬼鬼 胡宇威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