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加盟老鷹 發首張專輯【女神Miu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

 

 

GBN_2892第三屆超級偶像冠軍朱俐靜,出道三年從超偶歷經到央視直通春晚節目,2013年即將帶著首張個人專輯正式進入華語樂壇,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展現了她的音樂才華,現場以鋼琴自彈自唱演唱她人生第一首創作【存在的力量】,第一首詞曲創作是Miu朱俐靜將過去五年生活中,壓抑已久的點點滴滴,第一天進錄音室收工後,徹底地爆發,仿佛有著無限地力量,瞬間釋放。從小學習古典鋼琴的朱俐靜就這樣藉著音樂將自己想說的話,藉由音符表達出來。

過去Miu朱俐靜在超偶受到知名製作人薛聖棻(薛哥)提攜到後來受到新人教父李亞明及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青睞,正式加盟【老鷹音樂】,由【老鷹音樂】及【福茂唱片】聯手打造強悍流行新女聲,朱俐靜很感謝三位老闆的看重,不僅出錢出力幫她製作首張個人專輯,在音樂上也給予朱俐靜很大的空間,首張專輯中的【女神】MV斥資500萬拍攝,請來【MV教父】林炳存執導,MV拍攝過程從練舞到拍攝現場的搭景,可以看到朱俐靜的努力和林炳存導演的用心,公司的支持讓朱俐靜也承諾不會讓三位老闆失望,會全力以赴面對接下來所有的工作及挑戰。

朱俐靜首張個人專輯除了有三位重量級老闆站台,大師兄Bii和【天后哥】陳勢安也特地到現場獻花加持,陳勢安期許師妹朱俐靜的加入讓公司有【天后+女神】,能為公司帶來福氣,在音樂路上也能堅持各自的夢想勇敢向前,身為公司大師兄的Bii一退伍也立即投入錄音工作為師妹朱俐靜獻"聲",擁有完美聲線的兩人首次合作詮釋了新都會男女合唱情歌【我會在你身邊】,在兩人魅力的嗓音結合下,渾然天成,蹦發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情感。朱俐靜首張專輯中,除了【存在的力量】,還有一首風格截然不同於時下流行歌曲的自創曲【愧】,第一次出"輯"就展現了不為人知的才華讓人驚豔,讓甫出輯的她備受台灣及內地矚目。

朱俐靜首張個人專輯【女神Miu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3/8開始預購,3/28正式發行。3/17(日)下午15:30Miu朱俐靜也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朱俐靜/存在的力量】首唱會,首唱會當天Bii也會到現場擔任特別嘉賓。

 

 

 

 

 

 

GBN_2754

GBN_2824

GBN_2831

GBN_2832

GBN_2845

GBN_2850

GBN_2865

GBN_2871

GBN_2892

GBN_2968

GBN_2997

GBN_3016

GBN_3045

GBN_3062

GBN_31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