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 邵庭為首部電影「港都」皮破血流大崩潰

 

 

pic20130310-00173宅男女神 邵庭為新片「港都」尺度大解放,裸背上陣!即將在3月22日上映的國片「港都」,讓宅男女神邵庭的大螢幕處女作,裸背演出,而這場以內心掙扎的高難度演技挑戰戲,邵庭先前即自我心理建設許久,為了防走光,造型師在邵庭的胸前用膠布層層的貼出一件人體立體馬甲,邵庭說一場裸背戲拍了近6小時,心情緊張到淚水乾旱NG不下數十次,而下戲後,為了撕下胸前膠布,卻讓邵庭皮破血流痛得當場立即淚水潰堤!而日前邵庭的裸背照外流,正值台古棒球大戰,有網友貼上加字kuso版照,另類加油,讓邵庭有些驚訝!

      臉書擁有20多萬粉絲的宅男女神邵庭的大螢幕處女作「港都」即將在3月22日上映,這部電影歷時近三年才完成,期間修改多次,這也是周守訓首次當導演執導的處女作,而「港都」劇情則是以結合動作與錯綜交錯的人性為主,邵庭笑說等了很久,我的處女作終將問世了,而「港都」除了邵庭外還有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洪天祥、許慧欣、豆花妹以及浪花兄弟的邱凱偉等聯手演出,導演周守訓對於這處女作則笑說現在心情好像是產婦既緊張又期待,而邵庭在戲中則是演一位為了愛情勇於犧牲奉獻的痴情女子,邵庭說這個角色內心戲很吃重,因為在片中我是有苦難言的,因此要演出內心的掙扎煎熬,對首次拍電影的我而言,真是一項挑戰,而其中最難熬的應該是一場我跟杜宇航的對手戲,戲中我為了心愛的人,妥協奉獻自己,現場立即退去衣衫,為了這場內心糾結的戲, 我花了6個小時才完成,邵庭說最難的是要將犧牲奉獻的那種痛楚與煎熬呈現,導演要求我不能立即淚水決堤,而是要呈現眼眶含淚的無奈倔強堅定,而這場戲是當天的最後一場戲,我很緊張,過往除了拍靜態寫真外,這還是我首次如此大尺度的動態演出,雖然事前已反覆研讀劇本,但誰料現場拍攝時頻頻NG,NG到大家精疲力盡,導演則說當初試鏡時邵庭當下兩秒就落淚了,為何現在有如乾旱般的擠不一絲淚滴,而邵庭則說當下我心裡想著是在大家面前脫衣服好尷尬以及不要耽誤大家時間,盡快拍好收工,但愈是如此的想就愈緊張,前後花了近6小時才OK,終於達到導演要求的倔強堅定,收工時已近天亮,忽然領悟到原來大尺度的戲更難,邵庭笑說拍完這場戲,忽然頓悟感覺像是過了一個大難關!

      而邵庭坦言對於宅男女神的封號,讓自己備感壓力,因此在接演大螢幕之作時,內心掙扎許久,邵庭說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的努力與演技,因此幾經考慮終於接受這份挑戰,總之希望大家能看到多元的我。而首部戲即有大尺度的演出,邵庭說希望影迷看到我是會演戲的,因此這樣的挑戰是必須的,而在戲裡大秀內心煎熬演技,戲外邵庭則演出情緒大崩潰,原來要拍攝該場戲前,邵庭早有心理準備,自認已做足萬全防範不會走光,只貼了一層膠布就放心的走出化妝間,讓造型師看得驚叫的急忙攔下,邵庭笑說我個性迷糊,自認為做好的防護,結果光一打全都透,看得工作人員目瞪口呆,就在造型師的嚴密包覆下,我的胸前貼上層層膠布,密不透光的猶如一件膠布做成的立體人體馬甲,A罩杯的邵庭直說我很骨感,原以為胸部很好做防範,怎料還是需要花一小時來貼膠布,終於可安全上陣,不過下戲後的撕開膠布才是惡夢開始,邵庭說相信嗎我花了兩小時才拆除完成,期間有因為撕開膠布而讓細嫩肌膚皮破血流,痛得我當場即飆淚,每撕開一小段膠布,都是一種煎熬,工作人員打趣的說我戲裡戲外都在煎熬,我可以去演苦旦了,而導演周守訓與工作人員直說:剛剛的那場戲裡妳緊張的眼睛乾旱,現在下戲後卻立即做水災!此外宅男女神難得美背照,不慎被流出,日前網路即流出邵庭的裸背kuso照,在邵庭的裸背上寫上「精忠報國 中華隊加油 反核救台灣」等應景字,還丟出這是女星的美背,讓不少網友都好奇,裸背的女星是誰?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對於這另類的加油,讓邵庭有些驚訝!

 

 

 

 

 

 

pic20130310-00171

pic20130310-00172

pic20130310-00173

pic20130310-00174

pic20130310-00175

pic20130310-001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邵庭 港都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