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安全首選 登祿普頂級舒適型輪胎

 

 

DSC_3265全球前五大輪胎品牌「DUNLOP」登祿普輪胎,正式宣布旗下由日本原裝進口的頂級舒適型輪胎-VE302在亞洲地區銷售突破一百萬條紀錄達成,身為台灣總代理為此一里程碑特別舉辦記者會,會中邀請到新生代女神─莫允雯出席造勢,擁有台美混血美麗輪廓的莫允雯,一雙迷人的電眼及雙唇,成為近期戲劇與廣告的新寵兒。莫允雯從小在美國長大,美國的地域廣大如果不會自己開車外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莫允雯早早養成自己開車的習慣,即使在台灣工作也是時常要自己開車趕通告。對於在台灣的駕車經驗,莫允雯表示台灣道路不像美國那樣的舒適平坦,車內的寧靜舒適是她的安全首選,所以輪胎的性能表現極為重要,畢竟車輛在行駛中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就是輪胎了!莫允雯表示:『選擇登祿普頂級舒適型輪胎能為她帶來寧靜舒適且安心的旅程』。當天記者會上由莫允雯親筆簽名過的一組輪胎,登祿普將捐贈給公益團體車輛使用,作為企業回饋社會之表率。

    台灣大多數的車主非常重視舒適性與靜音性等輪胎之需求,此款登祿普頂級舒適型輪胎正是為台灣道路而生的, 100%日本原裝進口的高品質,產地血統優良,且通過日本最嚴苛的花紋噪音測試,具有優越操控安定之性能,洗練的非對稱性花紋設計、實現最完美的五段式胎紋配置,有效增加胎紋與地面接觸面積。對於梅雨季節即將來到的台灣地區,VE302從中央到內側的溝槽配置,能確實提升抓地力,實現優越的排水性能,在濕地也能發揮令人安心的高速操縱安定性,加上充滿高級感的胎邊設計,是最適合台灣道路的頂級舒適型輪胎,難怪上市以來突破百萬條銷售,擁有25萬名車主的口碑肯定。

    來自英國的125年輪胎品牌,風行全球上百個國家,因應今年台灣交通新法規上路,胎紋深度檢測不足1.6mm將納入驗車項目之一,目前提供台灣汽車市場15吋~19吋共29款的規格,對於追求最佳寧靜性及舒適性之車主而言,VE302其優越的高速穩定性及濕地表現性能,絕對是兼顧舒適寧靜、操控安全的最佳購胎選擇!

 

 

 

 

 

 

DSC_2761

DSC_2928

DSC_2955

DSC_3006

DSC_3014

DSC_3051

DSC_3166

DSC_3178

DSC_3214

DSC_3222

DSC_3238

DSC_3265

DSC_3269

DSC_3280

DSC_3417

DSC_3458

DSC_3471

DSC_3490

DSC_35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允雯 登祿普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