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報名開始 潘瑋柏、溫嵐雙代言

 

 

pic20140512-0008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0年,特別邀請「亞洲天王」潘瑋柏及「亞洲性感舞后」溫嵐連袂擔任活動雙代言,即日起至7月19日接受報名,報名可上台北捷運公司網站。雖然潘帥與溫嵐是首次合作,但兩人默契十足,搞笑功力一流,溫嵐誇潘帥「個性佳、腰力好」是女人們的天菜,潘帥則是為溫嵐的電臀馬力掛保證,還笑說西洋天后J-LO(珍妮佛羅培茲)根本就是抄襲溫嵐。

潘瑋柏與溫嵐出席記者會,兩人分別帶來一段勁歌熱舞的示範演出,雖然是各自演出,但8月23日出席活動決賽的兩人,將在當天帶來合作演出的驚喜,要歌迷們拭目以待。首次合作的兩人對於彼此印象佳,看完潘帥演出,溫嵐誇他「筋很硬、腰很軟」,她解釋,鮮少聽到潘帥的緋聞,且每次有緋聞出來,都感覺他保護女方的用心,因為是「不會劈腿的好男人」(筋很硬),至於從他舞蹈上的表現,腰力與體力應該都不錯,溫嵐還說:「這樣的男人是女人的天菜,而且絕對可以帶給另一半幸福。」

潘瑋柏則表示,以前擔任VJ時就曾訪問過溫嵐,現場見識到她電臀的威力,還笑說當時根本還沒有J-LO,直誇她才是電臀的始祖。受訪時潘帥也表示,自己面對異性通常都會害羞,自己很欣賞有才華的人,但通常都需要時間觀察,他也表示喜歡溫嵐的音樂,很前衛,很領先,媒體反問感覺像是在告白,他笑答:「表白是蕭亞軒的歌喔。」被誇到腰力好,潘帥還幽默的示範下腰,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由於兩人也將擔任決賽的評審,聊到自己的評分標準,兩人不約而同認為「創意」很重要,因為當大家舞技實力相當,無論是在編舞、音樂還是造型的創意,都可能成為加分的要素。兩人也公平的表示,對於選擇他們的歌曲作為比賽曲目的團隊也不會徇私,造型上潘帥認為:「不是服裝穿的少就一定好。」溫嵐則認為,每種五峰都要到味,如果真的要很性感,就一定要騷到底。

溫嵐在記者會上大秀馬甲線,她坦承現在的她比去年發片時更精實,她說:「去年走氣質路線,今年則是健康陽光。」她分享瘦身方式就是8點後不進食,每天多喝水與運動,至於減重8公斤的潘帥被媒體拱秀腹肌,他笑答:「今天只有漁港喔(富基漁港諧音)。」展現天王幽默的一面。
另外今年也籌畫「舞俠快閃活動」,邀請不分男女老少、所有愛跳舞的捷客,上網學習舞步,並且在6月份的特定時間,到臺北市的特定地點,參加街頭跳舞快閃活動,詳細活動時間、地點及參加辦法將另行公告於官方網站,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分為「A組-少年組」及「B組-青年組」,各路好手將從7月19日起在文湖線劍南路站站外廣場「以舞會友」,8月23日舉行冠軍決賽,各組第一名可獲得獎金10萬元、亞軍6萬元、季軍3萬元、優勝(各組3名)1萬元。詳細請至捷運盃街舞大賽官網(http://nv.com.tw/2014metrotaipei/

 

 

 

 

 

 

pic20140512-00085

pic20140512-00086

pic20140512-00087

pic20140512-00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瑋柏 溫嵐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