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性感美女出爐 郭雪芙蟬連冠軍!

 

 

DSC_6193每一年的「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已成為女星年度角逐人氣影響力排行,並延伸廣告主選擇產品代言的新指標,更甚者是新人輩出、新生代女星交替的一場戰役!今年 「2014 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台灣區)」公布暨頒獎記者會,於今日6/19在信義區NEO Studio舉行。此屆頒獎典禮中有許多位女星出席,包含郭雪芙、王瞳、周曉涵、陳艾熙,以及人氣美模拐拐、寫真女星小茉莉……等。

頒獎典禮以倒數方式進行,從100名到第1名陸續公佈。主辦單位FHM男人幫更邀請了此次各個排名中的特別嘉賓。包含《風水世家》中演出明明一角而大受歡迎的演員王瞳,也因靈動亮眼的外型首次進入百大榜單中、獲得網友青睞。
此外,在今年榜單中進步最多的名次、從去年100名進步到第46名的藝人陳艾熙也蒞臨現場,參與盛會。而由於每一個人對性感的認知不同,就如同對美的定義不同;今年榜單中,有一位無論是優雅的性感、嫵媚的性感或甜美的性感都難不倒的藝人,因百變性感而讓評審印象深刻,造就了榜單名次大躍進的第15名-周曉涵。而在歷經了14年的百大性感票選活動,無論是新生代演員,或是偶像藝人,此活動不僅創造了許許多多性感美女發聲的機會,也讓更多新生代藝人有機會透過票選平台嶄露頭角!近期發行寫真集大賣的小茉莉(陳瑀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的甜美跟性感在寫真書中展露無遺,也讓百大頒獎盛會更添青春色彩。

而在第一階段網路人氣投票中,因激戰郭雪芙與張景嵐而備受矚目的網路美模拐拐,也因此次活動在螢光幕上頻頻曝光,累積更多的人氣!因2014百大性感票選活動的獨家贊助商—仕高利達的拐拐試飲拉票專車活動,幫拐拐創造了短短30分鐘就衝進第一名的網路名次,也讓這位未來備受看好的美模有了「凝聚網路力量就是一個好的開始」的認知,創造出最後評審團們給予前五名的好成績!

而第四名、第三名分別由這一兩年人氣飆高的「姐姐」謝金燕,以及新生代藝人張景嵐各自拿下。第二名跟第一名的激戰,則落在藝人張鈞甯跟郭雪芙身上,雖然論資歷張鈞甯是郭雪芙的前輩,但畢竟這是FHM男人幫的百大性感票選,在性感這件事情上,可能知性的性感對於男人幫的成熟男性評審們來說是足夠的,但網友們的心可就全都落在郭雪芙身上了,在「網路票數」與「評審票數」兩相加權後,2014FHM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冠軍出爐了--郭雪芙蟬連。

 

 

 

 

 

 

DSC_4898

DSC_4928

DSC_4958

DSC_4998

DSC_5043

DSC_5056

DSC_5103

DSC_5185

DSC_5262

DSC_5307

DSC_5327

DSC_5444

DSC_5510

DSC_5552

DSC_5560

DSC_5621

DSC_5690

DSC_5714

DSC_5899

DSC_5922

DSC_5952

DSC_6071

DSC_6172

DSC_6193

DSC_6313

DSC_6570

DSC_6589

DSC_6630

DSC_6724

DSC_6785

DSC_6880

DSC_6948

DSC_7005

DSC_7023

DSC_7099

DSC_716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