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ket亞洲首展啟航 周群達、張景嵐錶現飛行重機時尚

 

 

DSC_5664Bell & Ross微型錶展與新品發表會,特邀請港台兩地極具知名度的周群達與張景嵐,擔任亞洲巡迴錶展第一站的發表主秀,近期周群達Duncan與宅男女神張景嵐,不約而同成為電視廣告新寵兒,Duncan成為新一代知名電信業者4G廣告的代言人,張景嵐則以未來星際女神的角色,擔任電視頻道商的吸睛大使,兩人今日應瑞士知名鐘錶品牌之邀,出席飛行重機腕錶發表會,不約而同以一身美式哈雷勁裝,表現美國黃金六零年代噴射風潮的時尚風情。

常常在偶像劇中有演技精湛的Duncan在活動中表示此趟來台為品牌跨刀,今天出席就看到飛行概念極為強烈的速度話題腕錶,大為心動。Duncan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該品牌的超級大粉絲,在香港家中的錶櫃裡,收藏數只該品牌的限量飛行錶,每一只都讓他愛不忍釋,訪談間,Duncan進一步表示戴上Bell & Ross BR01猶如看到哈雷時速表上奔騰待發的指針與渦輪進氣口,感覺舉手投足間充滿著自信與豪邁的魅力,感覺時間的瞬間都為他開始停止,彷彿鎂光燈都被極速拋在身後,如此美好的佩戴感受,讓他捨不得把錶脫下來,揚言要直接去寶鴻堂台北旗艦店結賬。

本次品牌發表會現場的另一閃耀的嬌點,則是人氣指數極高的宅男女神張景嵐,今天景嵐以一襲性感重機風格出場,大秀性感迷人的好身材,更表現出不同以往的勁帥個性扮相,令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活動中今天特別為品牌帶給大家不同平日打扮的張景嵐,是為了向Bell & Ross的專業創新致敬,因為品牌為女性提供切換甜美與女力豪邁的時尚腕錶,今天在Bell & Ross的加持之下,才有機會以2014全新女神面貌與大家見面。景嵐同時透露看到BR03的動力儲存顯示與大日曆裝置,激起小時候立志擔任飛行員的夢想,並在活動中表示即將年底要去Bell & Ross此次的飛行重機的發源地-內華達州,一圓飛行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群達 張景嵐 B-Rocket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