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數位互動「即刮即對」遊戲 邀全民樂刮挺公益

DSC_8172

 

 

為了讓民眾體驗刮刮樂彩券「即刮即對」的即時樂趣,同時宣揚「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理念,台灣彩券公司特別舉辦「環遊台灣,快樂刮!」體驗活動,首場活動今(2)日在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登場。台彩公司特別運用數位大螢幕與彩迷互動,讓信義商圈搖身一變成為真人版大富翁遊戲樂園,民眾只要在現場向立即型彩券經銷商購買刮刮樂,除了有機會刮中獎金外,購買一定張數還可參加真人版大富翁抽獎遊戲,獎項豐富,中最大獎的幸運兒可以把 Apple iPad mini 帶回家。

「環遊台灣,快樂刮」體驗活動陸續於北、中、南部舉辦,民眾可參加數位互動大富翁遊戲,還可了解公益彩券有趣及感人的故事,更有機會抽中多項 3C 大獎,本次活動還特別規劃「全民加碼捐公益」,民眾除身體力行買刮刮樂做公益外,抽中遊戲贈品的民眾更可捐出獎品做公益,讓公益彩券的愛心繼續循環。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下半年度的刮刮樂在經過調整後,不僅整體提高中獎率外;獎金也增多,其目的就是要鼓勵更多的民眾一起響應「全民做公益」的理念。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刮刮樂的樂趣,特別舉辦「環遊台灣,快樂刮!」體驗活動,場場提供多款刮刮樂,讓民眾試手氣做公益。另外,更結合時下最流行的互動式體驗玩法,祭出豐富 3C 大獎,包括 Apple iPad mini、SONY 數位相機、Apple iPod shuffle、小米手環...等多樣好禮,只要在活動現場購買指定張數刮刮樂,就有機會抽中獎項,民眾拍照打卡上傳在活動現場刮中獎金的刮刮樂照片,可再參加網路抽獎活動。

台灣彩券公司持續推出不同玩法的刮刮樂產品,為了讓更多民眾體驗不同刮刮樂的玩法、享受刮刮樂現刮現中的樂趣,每年都會規劃不同的活動來推廣刮刮樂,今年「環遊台灣,快樂刮!」活動從 8 月開始持續到跨年將舉辦多場體驗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參加,有機會刮獎金、拿贈品、做公益。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