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翻轉成功定義 展現在滴滴酒液

 

 

20150917-_015 200年來,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秉持著Keep Walking的精神,鼓勵人們持續追求進步邁向成功。今年JOHNNIE WALKER邀請心理學家研究,闡述品牌精神全新元素「Joy Will Take You Further」,鼓勵人們享受努力過程的每一刻、樂在其中,更能邁步向前。

一直以來,JOHNNIE WALKER以Keep Walking的精神,鼓舞世人不斷挑戰自我、邁步向前,並將此態度展現在每一滴酒液中。這一次品牌精神加入全新元素,闡述「樂在其中」是砥勵人們前進的核心因素。JOHNNIE WALKER與美國心理學家Matt Killingsworth博士攜手合作,針對快樂成功的交互作用進行研究。根據Killingsworth博士的研究報告,在過程中擁有快樂積極態度的人,更能有所成就,他說:「做事樂在其中的人,不僅工作效率高、具有創意,還能提升團隊合作氣氛。相較一般人而言,他們更具勇於挑戰的精神,並且受到同儕喜愛。」

Joy Will Take You Further樂在享受每一刻,成功進步跟著來
日前聯合國發表2015年全球快樂指數,台灣排名提升4位,居第38名,勝過香港(72名)與中國(84名)。快樂感受提升,工作競爭力也隨之進步,聯合心理諮商所創院院長邱永林表示,保持樂在其中心態,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做事總能樂在其中的員工,他們的工作效率是一般員工的10倍,每提升1%正面情緒,更可替公司提升2%收益。」

帝亞吉歐全球品牌總監Guy Escolme表示:「身為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一直以來保有持續追求卓越的精神。受到創辦人John Walker於200年前建立品牌故事的影響,我們回顧這兩世紀的經驗得到一個重要的概念:追求進步是一趟充滿無限挑戰的旅程。樂在其中,並享受前進的每一步,也成為我們邁向成功的關鍵。我們自身的經驗,正是JOHNNIE WALKER品牌精神全新元素『Joy Will Take You Further』的最佳驗證。」

樂在其中更是全球成功人士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他們秉持快樂能帶來進步的想法,相信每一次的成就,都與樂在其中的態度息息相關。舉凡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McLaren Honda車手Jenson Button(簡森‧巴頓)、奧斯卡獎提名演員Jude Law(裘德洛)以及在各行各業不畏挑戰,努力向前的人們。他們樂在前進每一步,與JOHNNIE WALKER訴求的精神完美契合,使他們成為本次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言人。掌握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全新品牌影片,感受Joy Will Take You Further全新品牌精神,請密切關注Johnnie Walker Facebook 臺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NIE WALKER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