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重案組》製作團隊操刀 最帥的吸血鬼搖身一變成美國大兵

 

 


《火線重案組》製作團隊操刀  最帥的吸血鬼搖身一變成美國大兵

HBO原創迷你自製影集《殺戮世代

200967日晚間9點於MAX頻道首播

還記得在HBO金獎自製影集《噬血真愛》中飾演吸血鬼酒吧老大的亞歷山德史考斯賈德(Alexander Skarsgård)嗎?在《噬血真愛》中,那種帶點邪惡的調調,搶盡風頭,也成為整部劇超人氣的角色之一。現在,由曾經製作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盛讚不已的HBO原創自製影集《火線重案組》的製作團隊操刀,HBO迷你自製影集《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全7集,將在67日(星期日)晚間9點於MAX頻道首播,亞歷山德史考斯賈德將在劇中飾演美國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冰人」,而當年曾親身參戰的前鋒士兵-魯迪瑞耶斯(Rudy Reyes),也將擔綱演出,並以士兵的觀點,來看2003年伊拉克戰爭前40天的入侵行動。

      在科威特北方的荒涼沙漠,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隊員準備入侵伊拉克,進行解放該國的「矛尖任務」。在馬蒂達營區的布拉佛連裡,士兵們一邊適應無聊擁擠的生活,一邊等待綽號「教父」的長官費南度發號施令。滾石雜誌的記者也來湊一腳。一聲令下,士兵們終於整裝待發,穿越北方國境前進伊拉克。而身在前線,常常得面對不明情況的狀態下,海軍陸戰隊被迫面對各種困境:補給的不足、矛盾的指令、不明的戰鬥策略、未知的敵人、暴動以及身陷其中的平民。

      《殺戮世代》將焦點放在戰地的士兵,是電視、電影少見的側寫題材。本劇改編自艾文懷特(Evan Wright)榮獲獎項肯定的同名紀實小說的《殺戮世代》,以陸戰士兵的角度,精準地重現2003年伊拉克戰爭初期的軍事策略,這些士兵們將在排長等級的長官領導下,一路朝巴格達前進。

      透過真實故事的描述,並採用真實人物姓名和逼真的海軍場景,使得製片過程更具真實性。在科威特最後幾週,滾石雜誌隨行記者懷特被編入首批陸戰隊B連第二排。《殺戮世代》盡量採用懷特記錄的精準對話,而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重現懷特當時在海軍陸戰隊從科威特邊境通往巴格達貧民窟的的記述。

      《殺戮世代》將於6月7日(星期日)晚間9點首播,一次為出兩集,最後一集將在6月28日晚間9點播出,如需要更多的播放資訊,請上www.cinemaxasia.com 。 

DATE/TIME

EPISODES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晚間9:00
  •  
      殺戮世代1:整裝待發
  •  
      殺戮世代2:文明的搖籃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晚間9:00
  •  
      殺戮世代3:菜鳥大兵
  •  
      殺戮世代4:過猶不及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晚間9:00
  •  
      殺戮世代5:血腥陰影
  •  
      殺戮世代6:處變不驚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晚間9:00
  •  
      殺戮世代7:砲聲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