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送「心心相印」紅線愛心球 保佑丁噹愛情開花結果

 

 

GBN_7366「偶像劇歌姬」丁噹於5/18正式發行2012全新個人專輯《好難得》,發片僅短短一週不僅拿下G-Music專輯銷售排行榜、KKBOX線上單曲、KKBOX線上音樂專輯、EZPEER線上單曲、Omusic MP3單曲下載、Omusic MP3專輯下載、中華電信鈴聲下載、中華電信來電答鈴下載、遠傳電信來電答鈴下載、威寶電信來電答鈴下載、騰訊新歌榜、百度MP3新歌榜、百度MP3中文金曲榜、Ikala K歌熱門排行榜等一共14項排行榜冠軍,新專輯中搭配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的插曲「不是你的錯」的MV更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衝破百萬點閱率、KKBOX收聽點擊率也破250萬、「一個人不可能」也創下KKBOX150萬的收聽點擊率共3大破百萬紀錄,G-music專輯銷售排行榜也一舉奪冠,如此驚人的成績證明丁噹的好聲音唱出了每一個人的故事,更唱進了每一個人的心裡。

     為了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丁噹特地利用本週末的時間舉辦了全台北中南的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支持。而本週日在台北的簽唱會上,歌迷更將台北火車站前的台北數位城戶外廣場擠得水瀉不通,用行動力挺丁噹《好難得》!而簽唱會上,丁噹今日特別身著一襲俏麗桃紅小洋裝露出性感美背,讓全場歌迷驚呼好性感!丁噹除了帶來新歌「好難得」、「野獸」、「他還認不認得我」、「不是你的錯」一連多首讓歌迷大呼過癮之外,丁噹將於7/14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演唱會上結合了戲劇與音樂的視聽感官魔力,「偶像劇歌姬」丁噹屆時更將重新詮釋過往偶像劇經典主題曲,因此在簽唱會上,丁噹也特別演唱了「真愛偶像劇組曲」,讓歌迷先聽為快!

      為了呼應「偶像劇歌姬」丁噹的新歌「好難得」MV裡牽紅線尋覓真愛的情境,不僅日前記者會特別選在台北知名的霞海城隍廟舉辦。在簽唱會上,唱片公司更直接請到月老「下凡」,送上一顆綁滿紅線的「心心相印」愛心球,來祝福丁噹的愛情早日開花結果。而丁噹的情歌感動人心,不僅偶像劇爭相邀約擔綱主題曲,讓丁噹受封為「偶像劇歌姬」,也有不少歌迷因為丁噹的歌而結緣成為情侶,讓丁噹被歌迷暱稱「牽紅線小天使」,更被身旁工作人員笑說:「只顧著幫歌迷牽紅線,都忘記自己才是需要被牽的那個!」在簽唱會現場,丁噹當場就化身「牽紅線小天使」,除了開心表示只要歌迷在7/14當天前來台大體育館看「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入場即可獲得「真愛好難得姻緣線」小禮物,在今天丁噹更大方加碼,臨時宣佈只要有倆倆歌迷願意上台大方親吻展現真愛,就可獲得一組「真愛套票」,讓兩人屆時一同手牽手去看丁噹演唱會,讓現場氣氛瞬間熱烈不已,最後丁噹挑選了一對情侶檔以及一對同性好朋友上台在丁噹以及全場歌迷的見證下,大方親吻現真愛!兩組歌迷在台上大方「喇舌」不僅引起現場熱烈歡呼,連丁噹都在旁看得直呼「好羨慕!」,現場洋溢著一片幸福溫暖的氣氛。丁噹說:「親吻是最直接表達愛意的方式之一,兩組情侶在台上大方表現愛意真的讓我們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不管是異性或是同性之間的感情,只要是真心的,都是最值得祝福的!不過今天看到歌迷這麼熱情,讓我也好希望能夠儘快有個人可以依靠!」丁噹也邀請兩組歌迷7/14一同手牽手到台大體育館看「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丁噹透露這次將會有一連串節和偶像劇與戲劇主題曲的搭配,若演唱會上的節目內容有需要,她也會大方展現自己的性感好身材,而被問到對於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最為滿意時,丁噹害羞地說:「應該是臀部吧!因為我每天都有認真鍛鍊我的『翹臀』,希望到時候有機會秀給大家看囉。」

       丁噹《好難得》已於5/18正式發行,7/14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真愛好難得」牽紅線演唱會,凡入場歌迷可獲贈「真愛好難得姻緣線」一組,5/30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更多丁噹的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GBN_7366

GBN_7388

GBN_7395

GBN_7445

GBN_7605

GBN_7614

GBN_7618

GBN_7644

GBN_7686

GBN_7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噹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