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舞王周定緯、亞姐新秀賴琳恩 化身《歌舞青春》男女主角 尋找全台小小舞林盟主

GBN-20090830-004

 

 

 

  •  
    •  

        星光舞王周定緯、亞姐新秀賴琳恩

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總決賽共譜青春戀曲

          化身《歌舞青春》男女主角 尋找全台小小舞林盟主                                                         

                                                                                                                                      

「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總決賽今日(30日)熱鬧登場,愛跳舞的周定緯,與出身舞蹈系的賴琳恩受主辦單位Disney Channel之邀,連袂出席為活動站台,同時也擔任比賽評審,一同挖掘台灣小小舞林盟主,讓他們一圓明星夢!現場兩人特別穿著量身打造服裝現身,並巧扮成Disney Channel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校園情侶特洛伊、凱碧,重現劇中浪漫橋段,絢麗的舞蹈搭配動人的旋律,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大呼有戀愛的感覺!兩人的這段甜蜜共舞,不禁讓現場觀眾沉浸在浪漫又繽紛熱鬧的氣氛中,更為今日的總決賽拉開序幕!

周定緯、賴琳恩甜蜜cosplay凱碧、特洛伊 擄獲現場觀眾的心

亞姐賴琳恩今天以甜美俏麗的造型現身,cosplay《歌舞青春》劇中才貌兼具的「凱碧」,她一襲白色小洋裝,秀出修長身型及美腿,一上台就擄獲台下觀眾的目光;星光一班舞王周定緯則cosplay《歌舞青春》劇中的「特洛伊」,一身帥氣俐落的裝扮讓現場女性觀眾尖叫連連。兩人甜蜜共舞,大跳「NOW OR NEVER」新舞步,為「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總決賽掀起高潮,也點燃了現場觀眾的熱情。

同是勇敢逐夢者 鼓勵小朋友擁抱舞蹈明星夢

周定緯與賴琳恩,為了替在場所有的參賽者加油打氣,紛紛以過來人經驗,拿出以前征戰大小賽事的精神來勉勵他們,鼓勵所有小小舞者勇於表現自己的才華,努力朝夢想邁進!看著現場的小朋友賣力練習的神情,周定緯不禁想起過去參加歌唱比賽的經歷,他表示:「參加比賽是一場艱難的考驗,但是小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堅持下去,把握每一次上台的機會,勇於展現自我!」琳恩受到總決賽參賽者的感動,則表示:「這些參加《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的小朋友們真的很棒,當中很多人跳起舞來有模有樣,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們平均年齡只有10歲!我想不管今天比賽結果如何,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不要放棄跳舞,要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更詳盡的活動訊息以及今天的總決賽成績將公佈於Disney Channel官方網站:www.disneychannel.com.tw

 

 

GBN-20090830-005

GBN-20090830-003

GBN-20090830-002

GBN-2009083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