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T1000 全能消費型數位相機 首創多重無線傳輸功能

GBN-20090901-006

 

 

 

數位相機革命新進化   三星ST1000 全能消費型數位相機

首創多重無線傳輸功能 開創數位相機新世代

全球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Samsung)在眾所期待下,隆重推出全能消費型ST1000數位相機,流線美形的輕巧機身內,具有人性化簡易觸控介面設計,並搭載三星首創「相片定位(geo-tagging)」、藍牙Bluetooth 2.0、Wi-Fi及DLNA等多重無線傳輸功能,不僅突破以往上傳分享的限制,無論何時皆能分享相片中的精采點滴,更能使消費者感受前所未有的難忘拍攝體驗;在三星突破性新技術的引領下,再次見證了數位相機跨越新世代的進化奇蹟!

三星首創的「相片定位(geo-tagging)」功能,能直接將城市名稱顯示在相機的 LCD 液晶螢幕上,讓使用者即時得知拍攝相片的所在位置,記錄旅遊行程;內嵌電腦軟體套件「intelli-studio」,能事先於相機上進行影像檢視、編輯管理;除了可以藍牙Bluetooth 2.0將喜愛的影像以無線方式傳送給相容的裝置外,可經由Wi-Fi無線功能,將影像直接從相機以電子郵件發送出去,甚至立即傳送至各大社群網站,包括Facebook®、Picasa™、YouTube® 、Google™及 Flickr™等,讓消費者體驗「即拍即傳」的樂趣,真正實踐「拍攝驚喜不打折,分享樂趣不『累格(Lag)』」完美感動!

其中,DLNA功能還能在使用者建置的居家網路中,直接無線連接至另一台支援DLNA裝置,如HDTV等,分享珍貴的那一刻。而GPS衛星定位功能則能偵測使用者的拍照位置,藉由直接嵌入對應的EXIF地理位置資料,更聰明掌握管理影像。

內建1,152K高解析度的觸控式3.5吋LCD寬螢幕,Samsung ST1000解析度相當於傳統相機的四倍,高階顯示螢幕更能帶給消費者絕佳視覺享受。同時搭載三星所創新研發的「智慧動作識別介面」(Smart Gesture User Interface)影像拍攝技術,只要將相機稍稍傾斜,即可快速存取「智慧自動場景辨識(Smart Auto)」、電影和程式模式等重要功能。

三星ST1000 搭配 1,220 萬畫素 CCD 及高畫質的 35mm德國信乃達 Schneider-KREIZNACH專業廣角鏡頭,再加上 5 倍潛望式光學變焦,從影像中心到邊緣皆清晰明亮,解析度絲毫不差。除了能拍出專業影像外,也能以以每秒 30 個鏡頭的速度錄製 720p HD 的高畫質影片,且以H.264 格式錄製影片,容量將可達MPEG4的兩倍、MJPEG 的四倍,讓消費者輕鬆掌握專業錄影技能。

相機所搭載的觸控式介面,讓三星獨家「智慧型觸控自動對焦(Smart Touch Auto Focus) 」功能得以發揮。藉此,消費者只需手指觸控,即可輕鬆掌控相機對焦系統,一觸碰LCD螢幕上的位置,即可鎖定對焦區域,指間若久留螢幕上,相機就會自動拍攝影像,聰明設計創造無窮拍攝趣味!

三星數位影像執行長Sang Jin Park表示:ST1000簡易觸控、人性化介面、優質外觀設計、創新科技,希望能帶給消費者的美好使用體驗。在如此小巧的數位相機內納入多項創新技術,絕對是業界創舉,ST1000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見的操作體驗,徹底改變人們分享數位影像模式。我期望此機型能超越大家對數位相機功能的期待,我有信心能帶給消費者創造無窮的使用樂趣。這對三星而言,不僅僅是強化了三星在數位相機市場創新的技術領先地位,更樹立數位相機技術的全新標竿。

Samsung ST1000 全能消費型數位相機

多種前所未見首創功能 樹立數位相機新標竿

  • 無線連線功能
 

「相片定位(geo-tagging)

ST1000 採用高階的 GPS 技術,能夠自動為數位影像加上「相片定位(geo-tagging)」,記下每張相片拍攝地點的經緯度,所有的位置資料都會自動嵌入每張影像的 EXIF 檔中,像是 Google™ 地球、Google™ 地圖和 Flickr™ 這類的相片分享網站都提供在世界地圖上分享影像的功能,您還可以利用儲存在影像 EXIF 檔中的資訊在地圖上標記出相片的拍攝位置。此外,ST1000 可以直接將城市名稱顯示在相機的 LCD 螢幕上,讓使用者即時得知拍攝相片的所在位置,之後在相機 LCD 螢幕上檢視相片時也可以作為參考。

藍牙Bluetooth 2.0

相機也內建藍牙Bluetooth 2.0連線功能,可讓使用者以無線方式與他人分享及傳送相片。透過藍牙Bluetooth 2.0,可以從 ST1000 直接將喜愛的數位影像傳送到行動電話等相容裝置。使用藍牙Bluetooth 2.0 時,ST1000 還會自動將數位影像調整至符合顯示裝置的螢幕大小。

Wi-Fi DLNA

ST1000 相容於 DLNA (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可用無線方式連接像是 HDTV 等其它的DLNA 相容裝置。透過此功能,ST1000的使用者就可直接將相機內容傳送至家中其它消費型電子裝置。此外,相機還會自動將所有影像縮小至 200 萬畫素,以提升Wi-Fi傳輸速度及效率。

ST1000讓使用者可直接從數位相機上傳數位影像,與好友輕鬆分享相片。透過Wi-Fi,使用者就直接將相片寄至任何電子郵件,無論相機通訊錄內地址,或使用相機觸控式螢幕上的 QWERTY 傳統鍵盤輸入皆可。不需透過電腦,使用者可直接利用 ST1000 內建的 Wi-Fi將影像或影片上傳到 Facebook®、Picasa™ 和 YouTube®等人氣網站,也可上傳到三星官網 (www.samsungimaging.com)。

  • 智慧動作識別介面 (UI)
 

談到智慧型操作介面,ST1000 絕對是箇中翹楚。像是相機採用了「智慧動作識別介面」(Smart Gesture UI),並內建「重力感應器」(Gravity Sensor),可讓您同時利用按鍵、螢幕觸碰和操作手勢,快速操控各項功能。

想存取其它進階功能也同樣簡單,利用「智慧動作識別介面」,您只要將相機往任何方向稍微傾斜,就可以快速捲動相片,或點選相片開始播放幻燈片。刪除相片也很簡單,只需於螢幕上畫出「X」,即可刪除相片,也可自由將相片儲存到不同資料夾。此外,在螢幕上畫圓圈 (O) 即可旋轉影像,若要檢視媒體庫中的下一張影像,也只需要滑動手指將影像拖曳到螢幕上,或甚至傾斜裝置也可以。

  • 全球最高解析度的 3.5 吋寬螢幕觸控式機背 LCD
 

ST1000 機背搭載了 1,152K 像素的 3.5 吋寬螢幕觸控式 LCD,畫面解像力超越當下市面上的其它產品,解析度更是傳統顯示器的四倍。與其它數位相機不同的是,此款觸控式 LCD 採用三星獨家觸控技術,當使用者在觸控式螢幕上選取項目時,螢幕都會傳出輕微震動,並發出“嗶”聲。

  • 先進的雙重防手震 (IS)
 

三星的先進雙重防手震 (IS) 技術可讓您拍出清晰不晃動的影像。同時結合光學和數位雙重防手震,可拍出銳利清楚的影像。此外,光學防手震會依據手部細微震動,將鏡頭往反方向移動,維持畫面穩定性。假如光學防手震不足以消弭震動,數位防手震就會自動啟動,確保拍出的影像張張清晰。

  • HD 高畫質錄影
 

ST1000 除了能夠拍出高品質的數位靜態影像,也能以每秒 30 張的畫格率錄製讓人驚艷的 720P HD 高畫質影片。相機採用 H.264 格式,錄影內容的容量為 MPEG4 的兩倍、MJPEG 的四倍 (這兩種為其它數位相機常用的格式)。ST1000 也擁有 HDMI 連線 (需另購轉接器),若想在HDTV或HD顯示器上享受HD影片和數位靜態影像也難不倒ST1000。

  • 智慧自動場景辨識
 

有了三星的「智慧自動場景辨識」(Smart Auto),使用者永遠都不用擔心拍出色調不足、太暗、或失焦的影像。「智慧自動場景辨識」會分析構圖中的關鍵元素,例如色彩、亮度、動作和主體,自動選用最可能拍出完美結果的適當場景模式。

  • 智慧相簿
 

「智慧相簿」(Smart Album)可快速捲動媒體庫中的全部影像,並依您要的方式進行整理。這項獨家功能可讓您依照位置 (需標有 GPS 功能)、我的最愛 (標有「我的最愛」的相片)、臉部 (最常拍攝的人物)、時間軸 (相片的拍攝日期)、週數、色彩,以及內容 (相片、影片、語音記事),對相片進行排序。

  • 完美人像系統
 

捕捉照片的完美時刻

「完美人像系統」(Perfect Portrait System) 會自動偵測,拍出最美的人像照片。此系統包含兩大主要功能:「微笑快門」(Smile Shot) 和「自動眨眼偵測」(Blink Detection) 技術,可以自動偵測拍攝主體是否露出微笑,或是否眨眼,讓您拍下主體最完美的一刻。另一項進階功能就是「消除紅眼」(Red-eye Fix) 模式,這項功能可消除因使用閃光燈而造成的常見紅眼現象,事先預防紅眼的產生,不用事後再花時間編輯。

智慧型觸控自動對焦

不論拍攝主體出現在相框中的任何位置,ST1000 的「智慧型觸控自動對焦」(Smart Touch Auto Focus) 功能都可以確保對焦正確。選取所要的焦點後,只需要讓手指停留在螢幕上兩秒鐘,或按下快門鍵,相機就會自動拍攝。

智慧臉部辨識系統

ST1000 具備三星進階的「智慧臉部辨識」(Smart Face Recognition) 技術,可自動儲存最多 20 張常見臉孔於相機內建記憶體內。在拍攝人像時,ST1000 會自動辨識相框中是否出現任何一張預設臉孔,並將這些臉孔設為優先對焦及曝光的對象。此外,相機還可以搜尋包含特定臉孔的相片,節省您整理相片的時間。

美顏模式

三星的「美肌拍攝」(Beauty Shot) 功能可除去主體臉孔上的所有瑕疵,包括皺紋、斑點或痣等等。另外還有兩項編輯選項可幫助修飾膚色及氣色。

  • 照片風格選擇及聚光燈功能
 

ST1000設計許多可幫您發揮數位影像創意的功能,像是三星的「照片風格選擇」(Photo Style Selector),可以輕鬆將您的相片從回憶轉成精美藝術創作。相機內提供各式各樣藝術風格,從經典黑白相片,到色彩豐富的多種樣式,讓您完整掌控影像色調。此外,三星獨家「聚光燈」(Highlight) 功能可讓使用者從相片中選出想要突顯的區域,然後將其餘的部分模糊化,將平淡無奇的相片變成獨具特色的影像佳作。

[上市訊息]

Samsung ST1000於9月1日在台上市,顏色:金色、黑色、紅色。

建議售價NT$15,990,買就送Micro SD 4G記憶卡. 

 

GBN-20090901-005

GBN-20090901-004

【產品規格表: ST1000

 

 

  產品規格
型號 ST1000
百萬畫素 1,220 萬畫素
光學變焦 5 倍潛望式光學變焦
LCD 尺寸 3.5 吋寬螢幕,1,152K 觸控式螢幕
鏡頭 Schneider-KREUZNACH
攝影模式 720p HD / H.264 格式(選配 HDMI / CEC cradle)
尺寸 99.8mm x 60.8mm x 18.9mm
特殊功能 相片定位內建地點資料庫(城市名稱)

Bluetooth 2.0

Wi-Fi 連接(DLNA 相容)

電子郵件寄送相片(透過WiFi)

/ 直接上傳至相片分享網站

智慧動作辨識介面 (Smart Gesture UI)

先進的真實雙重防手震 (Image Stabilization):光學 IS + 數位 IS

觸控式 (One Touch) 自動聚焦

自動場景辨識系統 (Smart Auto)(15種場景)

智慧相簿 (Smart Album)

智慧臉部辨識系統 (Smart Face Recognition)(最高 14 張臉)

完美人像系統 (Perfect Portrait System):美顏模式 (Beauty Shot) / 人臉辨識 (Face Detection) / 自拍 (Self Portrait) / 微笑快門 (Smile Shot) / 自動眨眼偵測 (Blink Detection)

照片風格選擇 (Photo Style Selector)

上市時間 2009 年 9 月 1日
建議售價 NTD$15,990

規格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Wi-Fi只能在無須身分確認下才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