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Queen溫嵐 以紅魔髮出輯 搶先曝光三首新歌

GBN_8100

 

 


Dancing Queen溫嵐 以紅魔髮出輯 搶先曝光三首新歌

D.I.S.C.O】再掀全民舞蹈新風潮

【我全都相信】及【不要愛上我】再創國民新K

種子音樂送上 鑲鑽舞鞋 預祝Dancing Queen舞出一片天

情歌唱得絲絲入扣  送上名貴絲巾  感謝溫嵐用歌聲撫慰女人心 

   全民舞后溫嵐頂著一頭紅魔髮及八零年代復古DISCO裝扮,1030日以【Dancing Queen】之姿再次出輯,溫嵐挾著舞曲情歌天后的自信姿態,要跟所有人分享她熱力四射的電力! 

    溫嵐這張備受期待的【Dancing Queen】專輯,閃爍著屬於溫嵐的風采,充分展現出溫嵐在舞藝及歌藝方面不容取代的地位。整張專輯由台灣電音鬼才阿弟仔老師一手包辦,所以【Dancing Queen】這張專輯,無論在音樂走向或是歌曲型態擁有統一且純熟的風格,聆聽專輯,彷彿進入華麗迷幻的舞廳當中,阿弟仔老師就是幕後DJ,不僅有開場的Intro舞曲拉開序幕,中間穿插著了各式各樣的曲風,以一場音樂表演的概念下去規劃,這樣的設計組合,讓溫嵐的歌藝發揮到頂尖,也讓這張【Dancing Queen】專輯備受各界注目與肯定! 

   因為新專輯未發片即備受矚目,也因為溫嵐對於這張製作物充滿了信心,所以種子音樂特地在發片前舉辦新歌搶聽會,搶先與大家分享專輯中前三波主打歌曲並與大家分享【D.I.S.C.O】的精彩MV 

    第一波主打歌【D.I.S.C.O】以全方位的復古為指標,無論在音樂、曲風、造型和音樂錄影帶的呈現上,都充滿濃濃的八零氣息!溫嵐性感的聲線建構出屬於女人的自信氛圍,舞動頻率瞬間蔓延,討喜的編曲讓人一聽就記在腦中!  

    在【Dancing Queen】專輯裡頭,抒情歌第一主打就是這首【我全都相信】,一樣由師兄吳克群填詞譜曲的給傻女孩的情歌。其實溫嵐在自己周遭,看到很多愛的瘋狂的人比傻瓜還傻,在愛情裡受的傷讓旁人看的都不忍,卻依然執迷不悟,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改變。這首【我全都相信】就是敘述這樣一種感情裡的癡傻。一樣是簡單不繁複的歌曲基調,只有深情的鋼琴為伴奏,卻傻氣的動人,跟著哼哼唱唱的同時,也忍不住墜入回憶,想起當初那個曾經過度付出而傷的遍體麟傷的自己。 

    第三波主打歌曲【不要愛上我】是張震嶽為溫嵐所寫的抒情歌曲,緩調吉他撥弦,搭配管絃交織成一首淚光閃爍的動人情歌。 

    今天除了與媒體分享溫嵐的三首新歌之外,種子音樂還特地送給溫嵐一雙鑲鑽舞鞋,預祝Dancing Queen溫嵐這次出輯能夠舞出一片天,也希望在全民舞后溫嵐的帶動下,能夠回春又有益健康的沙克奇舞能夠在台灣造成一股風潮,而舞曲情歌天后溫嵐將每一首情歌唱得絲絲入扣,唱出每一個女人的心聲,為了感謝溫嵐用歌聲撫慰女人心,種子音樂特地準備一條名貴絲巾送給溫嵐,代表著溫嵐是每一位女人最親密的手帕交,而絲巾的用法千變萬化,也代表著溫嵐出道以來勇於嘗試各種歌路及各種造型的創新勇氣。收到禮物的溫嵐開心的表示:『謝謝公司送我的禮物,舞鞋真的好漂亮,絲巾也好美,有了大家的祝福,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相信我的專輯一定能夠開出紅盤。』 

    溫嵐【我全都相信】MV,11/2-11/4將在 Channel[V]首播,11/4-11/6 將在聯合追星網網路首播,線上音樂(KKBOX、ezPeer、iNmusic)及各大電信手機鈴聲下載鈴聲代碼523934。

 

 

GBN_8232

GBN_8222

GBN_8192

GBN_8191

GBN_8178

GBN_8172

GBN_8169

GBN_8168

GBN_8165

GBN_8164

GBN_8150

GBN_8148

GBN_8136

GBN_8133

GBN_8132

GBN_8120

GBN_8107

GBN_8105

GBN_8102

GBN_8101

GBN_8091

GBN_8087

GBN_8072

GBN_8068

GBN_8067

GBN_8057

GBN_8056

GBN_8055

GBN_8044

GBN_8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