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成都慶生 火爆上演《江南 style》

 

 

pic20121023-03郁可唯發行自己第三張國語專輯《失戀事小》後便一直奔波於內地、台灣、新加坡等地展開宣傳工作。不僅主打歌《失戀事小》在各大排行榜輕鬆奪冠,專輯中郁可唯的造型更是獲得眾多時尚雜誌的青睞。儘管工作日程已經排滿,但是滾石唱片還是一如既往地在郁可唯生日的前一天為郁可唯舉辦了生日音樂會。生日會上,郁可唯在歌迷、朋友、公司同事的陪伴下邊唱邊跳,還用一曲紅遍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將氣氛帶到高潮。生日會結束後,郁可唯在微博上寫到:「很幸福! Thanks for loving me, Thanks for everything! Happy birthday to me!」


此次生日會在成都舉辦,不僅有很多成都的郁金香到場,還有很多歌迷專程從北京、上海、廣州、烏魯木齊等地趕來為郁可唯送上自己的祝福。歌迷會代表送上了用巧克力做的《失戀事小》的專輯和兔子造型的鉑金項鍊。歌迷坦言:「希望可唯的新專輯大賣,而郁金香對可唯的支持就像金子一樣永遠不會變的,郁金香期待你的第一場演唱會,大家一定會買票支持。」而很多未到場的歌迷也在網上表達了對偶像的祝福:「郁可唯你真的是妖孽,害我中毒不淺。自從遇見你,你就是我的唯一,讓我更想你,更愛你,一直那麼的深」,「感謝有你,我的青春因為你而更加值得回憶」,「可唯、郁悶墩、郁小兔、米兔……,每次喊出來一定都是滿滿的愛意和歡喜。09年、 10年、 11年、 12年……時間堆積的是情感,陌生到熟悉,時間愈積累,感情愈深厚。作為歌迷有你的音樂陪伴很幸福,作為郁金香有你的笑容就是陽光燦爛。祝福你生日快樂,夢想都實現,健康、喜樂、幸福。」


郁可唯說:「加入滾石唱片後,自己第一年的生日會是在成都舉辦,第二年的生日會是在北京,今年又發行了第三張專輯,我希望能做一次回歸,回到自己的家鄉去辦,回到這個我家人、朋友最多的地方舉辦我自己的生日音樂會。而且我希望這次生日會後自己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關於生日願望,可唯先是開玩笑地說「不是說了就不靈了嗎?」接著,她還是大方地說出了自己的三個願望:「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夠快樂。第三個願望我就把它埋在心裡了。」台下的歌迷紛紛響應:「嫁個好人!」

    在媒體群訪中,已經發了三張專輯的郁可唯還不忘感謝公司一直以來對自己給予的空間,還表示今後自己會在音樂上嘗試更多的變化,希望自己能接觸一些有新鮮想法的音樂人。除此之外,可唯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音樂和服裝,現在音樂是已經在做了,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服裝品牌,而且還要親自參與服裝的設計。11月4日郁可唯與林凡將前往新加坡舉辦「犀利女聲 林凡 郁可唯 聽你說演唱會」。

 

 

 

 

 

 

pic20121023-01
SONY DSC

pic20121023-02
SONY DSC

pic20121023-03
SONY DS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