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首度跨足大銀幕 期待銀色情人節世界首映

GBN-20100115-003

 

 


【一頁台北】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為台爭光 

郭采潔首度跨足大銀幕 期待銀色情人節世界首映

由新銳導演陳駿霖執導,郭采潔首部主演的城市愛情電影【一頁台北】,在2010年開春就傳出捷報,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單元。消息一出,身為監製的德國重量級名導溫德斯立刻傳訊祝賀,表示非常期待在柏林看【一頁台北】的世界首映!新銳導演陳駿霖因為短片《美》榮獲柏林銀熊獎與溫德斯結緣,而首部長片又再度獲得柏林影展的肯定,更是讓他倍感興奮。導演將率領三位主要演員郭采潔、姚淳耀、柯宇綸一同前往柏林,並代表台灣出席柏林影展,屆時將有希望再為台灣電影增添一筆耀人光芒。【一頁台北】訂於4月2日全台浪漫上映! 

最近在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的郭采潔,對於自己首度主演電影【一頁台北】能入選柏林影展顯得特別興奮。「實在是太酷了!以前看到電影海報上有影展獲獎的標語都十分佩服,沒想到自己的第一部演出作品就能獲得柏林影展的肯定。」而【一頁台北】在柏林影展的世界首映恰好是在2月14日情人節,不僅呼應到電影中展現出台北浪漫風采的城市愛情,也讓郭采潔大喊今年的情人節不孤單。「【一頁台北】是一部讓人看完就想要好好談戀愛的電影。希望柏林和台灣的觀眾看完以後都能感受到這樣的幸福!」生日緊接著情人節之後的郭采潔,已經連續兩年都在工作中渡過,即使人在外地也都沒法好感受異國情懷。而今年因為要跟劇組一起到柏林宣傳,幾位好友都自掏腰包陪伴她前往柏林,要送給郭采潔一份最難忘的生日禮物,那就是要一起出席【一頁台北】首映,以及第一次在國外渡過銀色情人節!

 

 

GBN-20100115-001

GBN-2010011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