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北京舉辦「羅生門」全亞洲媒體慶功見證會 八面威風開啟全新音樂羅生門!

100115 (15)

 

 

 

「羅生門」發片全亞洲出貨即突破26萬  金牌大風送上MVA(最具身價藝人)獎座  羅志祥:「突破50萬張就穿格格服跳『愛的主場秀』!」

「亞洲舞王」羅志祥北京舉辦「羅生門」全亞洲媒體慶功見證會 八面威風開啟全新音樂羅生門!

羅志祥潮男再升級「潮男正傳」拿下2009台灣區銷售亞軍 期待「羅生門」能再突破個人成績! 

「亞洲舞王」羅志祥昨天(15日)在北京市的大宅門飯店的首體旗艦店,為個人第7張最新專輯「羅生門」舉辦了名為「羅志祥『八面威風』  開啟音樂羅生門  全亞洲媒體慶功見證會」,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女士(Joanna)特別送上1件繡有數字「26 」的球衣,慶祝在發片當天,包含中國內地、香港、臺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地,出貨數字就快速突破26萬!Joanna說:「我也準備了1個刻有『26』的MVA獎座要送給羅志祥,因為他是亞洲『最具身價藝人』(Most Valuable Artist)!」羅志祥還跟在場媒體講:「如果能利突破50萬張的話,我就換上格格服跳『愛的主場秀』給大家看!」 

羅志祥剛結束「籃球火」的日本宣傳行程,馬上又在昨天上午啟程到達北京,他到北京後發現天氣非常晴朗、氣溫也回升不少,還開心地說:「謝謝老天爺讓天氣放晴,這樣我的慶功記者會一定會十分順利!」而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特別邀請了包括內地、臺灣、香港、新馬等地的100位記者一同來到花75萬元租下的北京大宅門飯店的首體旗艦店,見證這位「亞洲舞王」締造的傲人佳績。羅志祥在2008年年底推出的「潮男正傳」專輯,就已經刷新個人最高銷量記錄,還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臺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地區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更成為連跨2年打進2008和2009二個年度暢銷前10名的專輯,堪稱是不景氣的唱片市場中唯一逆勢上漲的異數! 

因此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配合「羅生門」的中心主題「門」的概念,特別選在十分具有北京特色的「大宅門飯店」舉辦全亞洲媒體的慶功見證會;同時也為羅志祥與亞洲各地媒體獻上深具北京特色的「京八樣」小吃,要讓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從年頭甜到年尾! 

而羅志祥的內地粉絲(SFC)也特別送上市價近5萬元的T IFFANY的限量心形鑰匙,希望在他們心中獨一無二的羅志祥,能用這把鑰匙闖過更多關卡、打開更多音樂裡的「羅生門」,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羅志祥也承諾要為內地粉絲在50個城市舉辦簽售會,他感性說:「我是個很愛人群的人,在內地能有這樣好的成績都是SFC的各位粉絲所給予我的,她們今天送我的自製海報和其中的照片對我更有意義,因為照片裡的這兩位(父母)即使在我最低潮時,始終一直支持我,我一點都不擔心這些行程會很累人!」 

唱片公司還特別找來2位身著格格服的禮儀小姐,送上特别量身訂做的「八面威風鑼」,讓羅志祥一一敲響這8面鑼,期許他在媒體與歌迷支持下,能做1個「八面威風」的「亞洲舞王」! 

許多媒體問羅志祥:「『潮男正傳』去年是台灣地區唱片銷售的亞軍,今年的『羅生門』會不會有信心擠下那些天后天王登上冠軍寶座?」羅志祥謙虛地回答:「我從來不跟別人比較,我的敵人一直都是自己,要超越現在的自己對我來說是更有壓力的!」

 

 

100115 (1)

100115 (12)

100115 (13)

100115 (14)

100115 (8)

100115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