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erla 2011 春夏海灘與泳裝系列

GBN_3488

 

 


La Perla 2011 春夏海灘與泳裝系列 

 

La Perla泳裝設計靈啟發自熱帶巴西所獨有的「生活的喜悅」,鮮豔亮麗的色彩與印花,強烈帶出來自亞馬遜森林所散發出的生命力與熱情。La Perla 2011 春夏系列以多色炫彩的蟒蛇皮做為亞馬遜森林裡動物們活躍的象徵,也替泳裝設計帶來一場充滿熱帶風情的繽紛風暴。 

來自這充滿奇幻風情的國家的一切元素讓La Perla 2011 春夏泳裝系列充滿了個性之美以及豐富多彩的圖案: 靈感來源來自於巴西著名Bahia貝殼海灘,以及Ipanema的浪漫景色,至於豐富多彩的圖案則來自於巴西最著名當代畫家Beatrice Milares的作品,屬於La Perla2011 春夏的泳裝是獨特且充滿異國風情的。 

   

La Perla珍藏系列的特殊工藝,多年來已成為其獨有的特色,其知名的「soutache」即是在今時今日重新推出的展新版本。新的「soutache」採用幾何設計與具有包覆效果剪裁而成的皮革,雙色外表更顯出La Perla精湛工藝之美,更突顯不同材質的萊卡布料所展現出的獨特光澤。如此精湛的刺繡工法所製成的獨特的泳裝與典雅的沙灘裝讓我們有著彷似手工編織籃的美好聯想.  

來自亞馬遜叢林的悸動啟發了三段式萊卡布料特殊處理手法,創作出宛如未經處理的鱷魚皮表面,令人驚艷的圖騰。屬於巴西的狂野風格更運用在其如高級訂製服般的手法,小巧精緻的菱形亮片呈現出工藝之美才有的細緻作工,創造出獨特的,彷似蟒蛇皮般的奢華圖案。 

「jewel creations」系列在比基尼泳裝的呈現上更是精雕細琢,將金色絲緞繡上耀眼的萊卡亮片,扇形荷葉邊的皺摺設計讓泳裝上出現有如蕾絲般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 三角形比基尼泳裝的罩杯設計上更是大膽採用金質緞面縫製而成,完美展現出La Perla的獨特品牌風采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