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 公開晶透裸妝的秘密武器

 

 

GBN_5634以精品概念研發專屬東方女性的保養品專家VITAL SPA昨天(10日)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舉辦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產品發表記者會,邀請到美麗大使-朱芯儀擔任一日店長,以一身亮綠色裝扮驚艷現身,襯托出剔透的好膚質,成為全場最閃耀的焦點。記者會上,帶來深海藏寶箱中的神祕BB霜揭開美麗秘密外,現場還分享了自己平時保養皮膚的秘訣,更教導男性觀眾如何幫女友塗抹BB霜,親密舉動羨慕了一旁所有觀眾!

 

朱芯儀 藏寶箱獻寶,現場皆開神祕BB霜五大智慧功能!

產後復出的金鐘女星朱芯儀,自從接下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的主持棒後,特別加受到許多廠商的注目,一週以來擔任多家廠商活動嘉賓,今日更受邀於精品美妝品牌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擔任一日店長,一站上舞台仍舊散發青春的魅力。氣質出場的朱芯儀,打開深海藏寶箱,取出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更用射飛鏢方式,劃破氣球,揭開五大智慧功能。她表示,現代女性工作忙碌,下班可能還得照顧家人,往往無暇一到家就卸妝保養,上妝時間更經常超過七、八個小時,也因此必須慎選品質好的美妝產品。平時忙著主持、拍戲的她透露,自己特別注重底妝的選擇,「好的BB霜產品,除了要能達到遮瑕、防曬的作用,更要講究成分,以應付長時間上妝對皮膚的傷害。」

產後除了注重飲食、頻運動恢復身材外,朱芯儀對於皮膚的保養及上妝過程更絲毫不敢懈怠。為了讓大家了解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正確塗抹方式,朱芯儀除了現場詳細介紹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成分,以及一瓶便能達到的「抗老、抗敏、潤色、防曬、鎮靜」五大功能;現場更邀請一對大學生情侶上台,由朱芯儀親自傳授示範塗抹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的正確方式,如何讓男性朋友貼心為女友抹上BB霜,擦上來自法國布列塔尼黃金海藻及褐藻萃取精華,加上能舒緩肌膚、減少過敏的有機白夏菊萃取成分,再搭配正確的上妝方式!朱芯儀也不忘叮嚀男大生回去要好好幫女友保養上妝,除了保養外,還可以順便增進情侶感情,逗得小倆口羞紅臉,全場笑聲不斷。

 

 

 

VITAL SPA從海藻中萃取延能緩細胞衰老的「長壽蛋白基因」,守護細胞,對抗老化!

兼顧美妝與保養效果的BB霜,自1980年代傳入韓國以來,便吹起一陣旋風,女藝人們爭相使用,更紛紛透露自己輕透「裸妝」、彷彿作了皮膚微整型的秘訣,便是使用BB霜產品的效果。

VITAL SPA深海晶鑽極緻BB霜取自法國淨土布列塔尼海岸的四大成分:黃金海藻、深海褐藻、有機白夏菊,以及灣流海洋深層水,能同時兼顧「抗老、抗敏、潤色、防曬、鎮靜」等五大功能。其中,深海褐藻所提煉萃取出的「五倍濃縮褐藻精華」經實驗證實,能夠提升細胞活力,將細胞內的「長壽蛋白基因」發揮功效,延長細胞生命周期,更能使肌膚散發出自然光澤,保持肌膚的年輕、健康。

除了深海褐藻萃取精華外,VITAL SPA更在深海晶鑽極緻BB霜中添加了能夠抗敏舒緩效果的有機白夏菊,適合敏感性肌膚,不僅能改善肌膚粗糙、抗老化及抗發炎的現象,更具有類肉毒桿菌的作用,可以防止皺紋生成、活化老化肌膚,恢復肌膚光滑細緻柔嫩,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況。

而具有天然防曬功能的黃金海藻成分,以及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營養物質的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更能改善鬆弛肌膚、對抗氧化,更提高肌膚免疫力,適合亞洲都市女性在繁忙生活中,輕鬆隔阻紫外線、髒空氣對肌膚的侵害,同時維持健康、青春膚質。

 

 

 

 

GBN_5773

GBN_5712

GBN_5708

GBN_5687

GBN_5673

GBN_5634

GBN_5622

GBN_5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