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李明洋模仿秀征服香江!

 

 

pic20120309-002張秀卿、李明洋模仿秀征服香江!張秀卿、李明洋6日應邀出席香港「港澳台灣同鄉會會長交接典禮」獻唱,這是首位台語歌手應邀來港演出登台,張秀卿闊別香港20年再度開唱,鳳飛飛組曲讓在異鄉的台灣鄉親感動飆淚,張秀卿在台上公開徵婚,想跟偶像鳳飛飛一樣當香港媳婦,此外張秀卿香港逛街時,還被港人誤認selina引起騷動,張秀卿笑說我是發胖版的拉!李明洋的模仿費玉清秀也讓香江粉絲驚艷,李明洋也道出當年在秀場,費玉清熱情主動在後台當合音演唱的趣事!

 

張秀卿、李明洋模仿秀香港登場,6日晚間張秀卿、李明洋應「港澳台灣同鄉會」之邀,出席會長交接典禮,同鄉會已邁入第23年,而最特別的是此任會長為首位女會長 賴李承美會長,因此特別邀約張秀卿、李明洋台語歌手到港獻唱,這可是台語歌手首度登陸香港,張秀卿、李明洋是香港的臺灣同胞最想邀約的歌手,這場盛會有500名台灣同鄉出席,將會場塞爆,晚會上張秀卿有超過40分鐘的大秀,張秀卿一出場即演唱鳳飛飛組曲我是一片雲、金盞花、又見秋蓮、月朦朧鳥朦朧、溫暖的秋天。接著再唱鄧麗君組曲我只在乎你、你怎麼說、小城故事、甜蜜蜜、香港之夜。成名金曲「車站」則成為台商們的大合唱國歌,不少人激動落淚,大家都說在異鄉聽到台語歌備感溫馨,而最高潮則是張秀卿演唱新歌「愛人仔恰恰」張秀卿走下台引起現場一陣騷動,賴會長大跳恰恰外,現場不少單身黃金漢搶著與張秀卿大跳愛的恰恰,張秀卿說20年沒到香港,上次來港是為一名80多歲的台商祝壽演唱,此次來港心中五味雜陳,偶像鳳飛飛嫁作香港媳婦,我也想跟隨鳳姐腳步來港,為自己尋找第二春,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台下台灣黃金單身漢的共鳴,不少人頻頻表示有興趣,讓張秀卿頓時開心臉紅,此外原本當時敲定這場表演是沒有鳳飛飛曲目,然而日前鳳飛飛病逝,張秀卿難過心情無法平復,好一陣子推卻海外的模仿秀演出,此次主辦單位商請張秀卿演出鳳飛飛組曲,張秀卿原本猶豫不決,但後來想到先前鳳姐的鼓勵,因此打起精神應允演出,張秀卿說鳳姐是香港媳婦,想到在香港打拼的台灣同胞,我決定演出,果然張秀卿一出場的鳳飛飛組曲就讓在異鄉的同鄉淚水潰堤,張秀卿說其實在唱第一句時我就激動的唱不下去了,但仍堅強的演唱,讓同胞一解思鄉情愁,但是唱到「車站」時張秀卿再也忍不住的與台下一起飆淚,場面極為溫馨感人。

 

而以模仿費玉清崛起的台語歌手李明洋則以一曲台語歌「隨緣」出場,李明洋的歌聲立即將現場氣氛炒熱,接著模仿費玉清的「心聲淚痕」、「一剪梅」、「何日君再來」等,在唱台語歌「生日快樂」一連串的金曲讓台下聽得如痴如醉,而模仿費玉清如妙如俏,李明洋說15年未來香港獻唱,同時也道出自己當年是以模仿費玉清奪得比賽冠軍,而曾經常與費玉清在秀場同檔演出,李明洋笑說那時每次我在台上演唱,經常都會聽到有合音幫我唱,感覺很氣派,結果才知是小哥很喜歡在後台拿著麥克風幫我合音拉,讓我好感動,而原本唱國語的李明洋會改唱台語歌曲,也是費玉清的建議,費玉清說入果用我的聲音唱台語歌,這在台語歌壇比較少有,因此鼓勵李明洋唱台語歌,也就這樣的讓李明洋在由國語轉戰台語歌壇闖出一片天,李明洋說很感謝小哥的指點,希望今天的模仿秀沒讓大家失望,而最後張秀卿、李明洋對唱「小姐請妳給我愛」兩人有趣的對唱為現場帶來笑聲不斷,最後在張秀卿的「掌聲響起」中溫馨與淚水的圓滿落幕。此次張秀卿、李明洋除了香江獻唱外,也大啖美食,張秀卿狂食魚蛋、鹹魚雞粒炒飯、豬扒包等,張秀卿笑說看到美食當前,無心看春裝了,減重計畫先擱一邊,而李明洋則連喝數杯薑汁撞奶,因為台灣的「百萬大歌星」節目在香港強力放送,因此有不少香港粉絲都看過張秀卿,有趣的是張秀卿在逛街時,被香港粉絲錯認為台灣的selina,包圍要求合影,還引來商場保全的關切,這樣美麗的誤會在張秀卿逛香港銅鑼灣、九龍等商場,一連發生好幾起,剛開始張秀卿總是解釋我不是啦,最後乾脆笑說我是發胖版的selina拉,幽默的讓好多香港粉絲像追星似的爭相與張秀卿合影,也認識這位來自台灣的台語歌后,有不少香港粉絲直說真的乍看很像,細看神韻還是有些像拉,此外也恍然明白原來在香港很紅的台語歌「車站」的主唱就是張秀卿。

 

 

 

pic20120309-004

pic20120309-003

pic20120309-002

pic20120309-001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