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心疼產子痛 G奶無用床上遭拒絕!

 

 

GBN_5896昨日(3/10)緯來「太太好吃經」舉辦新書簽名會,主持人柯以柔透露剛接手時,自己還是少女,沒想到主持一年多不只是結婚,連孩子都生完了!現在還想趁年輕在拚第二胎,但柯以柔卻哀怨的說:「我和老公提議接著再生,他竟然拒絕我耶!」擺明不把她的好身材放在眼中,無奈老公不配合!老公郭宗坤解釋,「擔心她太累!」但也搞笑說,工作太忙,如果想「以柔克剛」,得在多吃補品才行!

現場葉承欽師傅爆料,「小郭他趁以柔請產假時,和代班主持人鴨子(高伊玲)兩人去泡湯耶!」虧郭宗坤不顧老婆懷孕辛苦,竟在外與別的女人亂來!當場嚇得郭宗坤喊冤,「我是被迫的!」連忙將責任推回製作人身上,表明自己是無辜受害者!柯以柔則大方笑說:「這他有報備過!但我有和他說『你怎麼可以接這種通告!』。」心中理解這是工作需求,但口頭上仍不放過,猛虧老公「身材不佳,怎麼敢脫光下去泡,還露天男女混浴咧!」瞬間讓老公閉嘴不敢多提,只敢小聲抗議,「十多年前,我有瘦過!」而一旁的葉師傅再補一槍,取笑郭說:「有人和我說你很怕老婆,果然是『妻管嚴』!」

柯以柔透露,和老公郭宗坤交往是從「太太好吃經」開始,先是錄影每天有「愛的早餐」,「裡面竟是龍蝦鮑魚!」豐富料理讓柯以柔芳心大動,心想「有個廚師老公多棒!」,此快速促成兩人姻緣。現在產後身材昇級到G罩杯,全都多虧老公每天的魚骨湯進補,滿滿的膠原蛋白和DHA,讓她奶量十足,胸前負擔加劇,害羞的透露「我大的很誇張,連我爸爸都嚇到!」但為兒子健康,現在仍得繼續辛苦挺著!

 

 

 

GBN_5983

GBN_5951

GBN_5922

GBN_5896

GBN_5884

GBN_5866

GBN_5820

GBN_5810

GBN_5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