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一身性感火辣造型 為公益做洗車妹

GBN_9126

 

 

 

林韋伶化身辣妹公益洗車,想開辣妹洗車店,盼新戀情但要男方先提生辰,預防做小三!林韋伶大展事業線、露蛇腰、秀美腿擔任愛心大使,到「超級A咖」連鎖洗車坊擔任洗車妹為「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為身障朋友們募款!有生意頭腦的林韋伶坦言:之前曾有以辣妹洗車的開店構想,現在更有信心實現摟!林韋伶才一現身,現場上門的開車族大爆滿,只見林韋伶手忙腳亂的噴泡沫,上身立即微濕現形,讓不少男士直盯著看!林韋伶笑說擔任志工很開心,要讓大家踴躍掏錢洗車,林韋伶並說:我的死黨就是一位聽障美女,我能感受到身障者需要的幫助!對於近日大家談論的女藝人陪睡價,林韋伶表示很久以前有接過這種電話,我嚇得馬上換手機,現在只有工作人員才隻我的手機號碼!提到戀情,前陣子才找靈狐仙大師種桃花樹,過往碰到好幾段戀情,都莫名做小三的林韋伶直說:現在跟男生交往前,都會要求對方先提生辰,請大師算過,這可是預防做小三的最佳手段!此外,林韋伶本週六將與姐妹淘們相約峇里島度假,正好碰上侯佩岑婚禮,林韋伶笑說如果有碰到一定會祝福歐! 

美肌女郎林韋伶一身性感火辣造型,展事業線露蛇腰又秀美腿為公益甘願做洗車妹,日前林韋伶應「超級A咖」連鎖洗車坊之邀,擔任愛心大使,為身障基金會募款,林韋伶說每月13日到「超級A咖」洗車,當日該連鎖五間店的營業所得將全數捐作身障基金,「超級A咖」洗車中心訂每月13日的捐一日營業所得,已經有一年多,至今共捐出200多萬元,捐作協會為身障朋友,籌備技藝的教育基金!提到公益,林韋伶說不陌生,先前我也曾做過流浪狗的公益,總覺得這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很多,不要吝嗇愛心,因此從沒洗過車的林韋伶特別以性感造型洗車,林韋伶直說希望大家停車拉,性感造型果然奏效,林韋伶才一現身立即讓停車場等待洗車的數量暴增,林韋伶有模有樣的先噴水、再噴泡沫然後彎下身以海棉輕擦車身,林韋伶才開始洗車,上半身即微濕,隱約現形,讓現場的男士目不轉睛,許多原本沒預算要洗車的男士,硬是被吸睛的停下駐足洗車,林韋伶不時還以甜美的笑容彎下腰,招攬著大家來洗車作公益,林韋伶笑說第一次洗車,完全抓不到竅門,我就很擔心我會不會跟車子一起洗泡泡浴,其實我之前真的有過想開間以辣妹為主的洗車坊,這樣不但可讓來洗車的車主能有賞心悅目的視覺,又不會覺得等待洗車時間很枯燥無聊!後來因為母親反對,自己又太忙了而作罷,今天首次洗車就洗上癮了,又讓我覺得這個點子可行耶,大家一定不會覺得洗車的等候很無聊! 

而提到擔任愛心大使,林韋伶說我最能感同身受,我有位死黨即是聽障美女,我們每次溝通我都會刻意的放慢說話速度,並誇大嘴形的讓她能讀唇語,而我知道她帶的助聽器材,品質好的要價近15萬元,我嚇到才明白身障者的輔助器材,其實是十分的昂貴,因此許多家庭經濟困難的身障者,即需要大家的愛心支援,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身障朋友機會能學得一技之長,讓身障朋友們有能力自食其力,因此今天當義工洗車真的沒甚麼啦,只是盡一份心力!此外對日前傳聞的女藝人陪睡價,有不少網友意指L開頭的女星似乎是林韋伶,林韋伶說我絕不可能做這種事,不要搞錯歐!他們是說演本土劇的,我可從沒演過本土劇!林韋伶並說在六、七年前曾有接過好幾通電話直問有無陪睡可能,我嚇得直接換手機號碼,現在只有我的經紀人才有我的手機號碼,而日前才請靈狐仙大師種桃花樹,祈求好人緣與事業,林韋伶直說果然奏效,近日許多代言找上門,當然也有新戀情來叩門,不過先前有過幾段戀情,莫名做小三的感情經驗,林韋伶現在只要是有追求的男生,我都會要求他們先提出生辰,我再請靈狐仙大師算一算他們是否為單身,立即見真章,我可不想做小三,許多花心男都愛騙人,我無法一心二用,所以我玩不起這種三角戀情拉,此舉果然嚇退不少花心男,林韋伶笑說現在花心男真的遠離了,只希望好姻緣趕快到!林韋伶並說四月天是度假天,本週六將與姐妹淘們將赴峇里島度假,記者會上林韋伶聽聞也許會住在侯佩岑舉行婚禮的飯店,林韋伶笑說如果有碰到一定要當面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