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王盟主賽、150萬度毒蠍辣椒嗆喉冒火,冠軍得百萬古董積架名車

GBN_5026

 

 


挑戰世界最辣150萬度毒蠍椒

飆淚鎖喉搶百萬積架名車

 


台灣伴手禮特產展」將於6月10-13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特地於6/12(日)上午十點舉辦嗆辣比賽, 由葉家香奇麗市世界辣椒博物館提供2011世界最辣毒蠍辣椒(150萬度),挑戰辣椒全台灣的吃辣椒達人,冠軍者有機會將80年代 jaguar xj V12古董積架收藏車一台(市值約100萬元)帶回家,歡迎各界英雄前來挑戰,成為2011年的台灣辣王霸主!!!!
 
毒蠍椒由台灣剝皮辣椒的創始人,辣椒達人—葉武訓先生種植,平時提供給警方做為鎮暴警車催淚使用,而「150萬度到底有多辣?」一般人常吃的辣椒粉是5萬度,麻辣鍋則是10萬度,朝天椒27萬度,這已讓人辣到飆淚、鎖喉,吃一口150萬度的辣椒,就像被毒蠍咬到,還有人形容像被閃電擊中,肚子、肛門有如在冒火
 
2008年,奇麗市辣椒博物園(Chillis Park)為台灣首座戶外辣椒博物園,也是台灣目前規模最大、種植辣椒種類最多的農場,這裡的第二代主人Chili hunter 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辣椒達人,也是世界唯一美國新墨西哥州立大學辣椒研究所成員(金氏世界記錄指定的辣度測試單位),及最具有公信力的美國ASTA辛香協會的會員,其中共栽種了一百多種世界各地不同的辣椒,總數更多達28000顆。參展現場攤位猶如奇麗市辣椒博物園的迷你版,將展示獨一無二的香脆椒外,還有辣椒酒、辣椒醬、剝皮辣椒…等驚喜的發現!!

 

 

GBN_5015

GBN_5016

GBN_5017

GBN_5018

GBN_5019

GBN_5020

GBN_5021

GBN_5022

GBN_5023

GBN_5024

GBN_5025

GBN_5027

GBN_5028

GBN_5029

GBN_5030

GBN_5031

GBN_5055

GBN_5056

GBN_5058

GBN_50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椒 剝皮辣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